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柒不是被大耗子拖走的!


 

 我越發擔憂了,這地下實在太詭異了,小柒孤苦伶仃的如何是好?


 

 “方教授,你怎麼躲在這裡?大耗子不吃你?”王東再問。


 

 方教授抱著頭搖晃:“我不知道啊,我就亂爬,爬進了一個洞,一直都不敢出來。”


 

 “是龍爪的緣故,這裡有一隻龍爪,散發著龍威,大黑耗子不願意靠近,所以方教授活了下來。”我分析道,看向龍爪。


 

 捲縮著的龍爪只有暗淡的金光,也不鋒利了,但它畢竟是龍的爪子啊。


 

 大黑耗子忌憚龍爪!


 

 “這是個好東西啊,咱們把它帶著,不怕大耗子了!”麒麟子搓搓手,立刻去拔龍爪。


 

 不少人也心動,不過都沒妄動,他們聽宮筱和孫舟的。


 

 “帶上龍爪的確好一點,我們不前進了,回頭!”宮筱開口,她有了計劃。


 

 “回頭?回哪裡去?”孫舟不解。


 

 “那些怪物一直在逼我們走它們選定的路,最後一條路也在面前了,我們要是再走恐怕就徹底進圈套了。我們回頭,隨便再選一條路走。”宮筱掃視眾人。


 

 眾人紛紛點頭,不願就這麼中計。


 

 我沒有意見,大耗子一直把我們當鴨子趕著,我們不能遂了它們的意。


 

 這時麒麟子已經把龍爪扛起來了,他扛在肩上,更加凸顯龍爪的龐大,真就是一輛小汽車。


 

 “真沉啊,賣廢鐵都能賣不少錢。”麒麟子吐槽,然後美滋滋道:“這是我的了,誰也別搶啊。”


 

 “麒麟子,我們回頭,你有龍爪,你來開道。”我道。


 

 麒麟子嘴角一抽,直接把龍爪丟了:“我不要了,誰要誰撿。”


 

 “哼!”孫舟鄙夷一哼,過去單手舉起龍爪,跟霸王舉鼎一樣:“大家跟我走,我來開道!”


 

 他何等霸氣啊,一手舉著龍爪,一手抓著弓箭,往原路走去。


 

 眾人紛紛跟上,結果才走幾步,原路的黑暗通道裡出現了一雙雙血紅的眼睛。


 

 大黑耗子來了!


 

 它們堵住路嘶吼,一步步逼近。


 

 人群慌亂,大家太怕大耗子了。


 

 宮筱跟孫舟並排,之前收回的梅花髮髻再次打出,萬千梅花手印轟向了大耗子。


 

 但無用,只能轟飛,無法轟死。


 

 大耗子們還越聚越多,非要把我們堵死。


 

 “他奶奶的!”孫舟脾氣上來了,直接舉著龍爪往前衝,橫掃千軍!


 

 大耗子們立刻後退、躲避,又憤怒又忌憚,可還是不讓路。


 

 路這麼長,全是大耗子,單靠龍爪太難通過了,而且龍爪是護不住這麼多人的。


 

 而此時,我們聽見某個方向傳來了腳步聲和驚叫聲,別的修士在附近了!


 

 “是從那個通道里傳來的!”不少人轉身,指著我們本該走的最後一條通道。


 

 “宮二小姐,怎麼辦?要不要走那條通道?”公輸良詢問,他也在用木氣攻擊大耗子,但無用。


 

 孫舟此刻已經被大耗子圍攻了,他橫掃千軍,而大耗子靈活地躲避,找機會撲上去咬他。


 

 這樣下去不行。


 

 “只能繼續前進了,去跟同道匯合!”宮筱妥協,不回去了。


 

 眾人頓時往後跑,去找同道。


 

 我太清化鬼,打出幾道太清陰氣,幫孫舟回來了。


 

 他滿頭大汗,身上出現了好幾個傷口,手臂在發抖,有點扛不住龍爪了。


 

 “這些怪物太詭異了,到底是什麼玩意?”孫舟臉色有點白。


 

 “都說了別跟耗子打,不怕發瘟啊。”麒麟子一躍而來,搶過龍爪就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