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豫州鼎的青銅之光對罪孽而言簡直是致命的。


 

 這密密麻麻的人形怪物,全都被鎮死了。


 

 而像那個老祖一樣還能跑的,我補刀就是了。


 

 在這裡,我能硬剛真希,希王來了我或許都不虛。


 

 消滅了人形怪物,我猶自不停手,追著麒麟去。


 

 我不是非要弄死它,而是要降服它,讓它帶我去紫薇大帝墓。


 

 根據七公主所言,麒麟是紫薇大帝的戰寵,而紫薇大帝墓就在麒麟墓後面。


 

 但無人看得見,麒麟智商那麼高,我把它打怕了,它就臣服於我了,可能會聽我的話。


 

 行字訣一展,我一閃就消失在了原地。


 

 豫州鼎已經收起,羽化盾也歸來,再次依附在我背上。


 

 這百里區域,簡直是我的後花園,我不要太爽。


 

 也是這時,我聽見了很多雜亂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這是哪裡?剛才有龍飛天,是誰的術法?”


 

 “是不是上古遺脈在這裡打鬥?”


 

 顯然,又有人進來了,應該是浩土修士。


 

 浩土修士不少,都在一起的,以佛道巫為首,因此桃仙姑她們可能也進來了。


 

 姬無雙的乘龍飛天術還是厲害,突破九天之後,通風報信,引來了這麼多人。


 

 我估計其餘幾批上古脈族也都進來了,還有那些單獨行事的千年大族,或許也來了不少。


 

 這下熱鬧了,這片黑域中,可以玩躲貓貓了。


 

 “大家小心,麒麟又來了!”前方,響起了七公主的聲音,大概在萬米之外,顯然麒麟跑到那邊去了。


 

 頓時,術法大作,他們那批人不簡單,瘋狂攻擊麒麟。


 

 我閃身而去,宛如流星一樣墜落,已經鎖定了麒麟。


 

 它一路狂奔,被眾多術法打得渾身冒光。


 

 但它完全不停,拼了老命地狂奔。


 

 等我一劍斬它屁股上,它又逃脫了!


 

 而黑霧中,七公主驚喜道:“哎呀,葉問,你還活著?”


 

 我看見她就感覺晦氣,一步不停繼續追趕麒麟。


 

 影影綽綽不少人出現,都驚奇看我,但我太快了,他們可看不清楚。


 

 “葉問,你幹什麼呀?”七公主喊我,“別追了,小心被它咬死了!”


 

 我哪裡會理會?


 

 “這位兄台真猛,在下佩服。”姬無雙笑了一聲,“我等快去跟其餘人匯合,再作打算,讓這位兄台吸引麒麟吧。”


 

 “此子是不是傻了?麒麟明顯要去別處騙人進來了,跟剛才一樣故技重施。這人竟然去追,以為麒麟是在逃跑嗎?”


 

 他們巴不得有人引開麒麟,也有些懵逼。


 

 我撇嘴,麒麟就是在逃!


 

 我眨眼就遠離了這幫人,遁入了黑霧中。


 

 這一片沒有聲音了,應該是接近神獸墓的中心了,就那個深淵大坑。


 

 不出我所料,我很快就到了大坑上,目光朝下看去。


 

 裡面全是惡臭的屍骨,又大又深,不過我現在看得到底部了。


 

 麒麟就一聲不吭地虛趴在底部,呈現獅子捕獵的姿態,目光死死盯著我。


 

 我笑了,這畜生以為我看不穿深淵?我化邪之後,這裡就是我的後花園,我能看不穿?


 

 它擱地底埋伏,盼著我衝下去,它好一口咬住。


 

 真是有夠聰明的。


 

 那我就如它所願。


 

 我大喝一聲:“孽畜,哪裡躲?”


 

 我猛地衝了下去,太清陰氣運轉著,假裝看不透深淵,直挺挺朝著麒麟的嘴巴衝去。


 

 麒麟大喜,雙足用力抓地,隨時可以躍起了。


 

 而我猶自不停,眨眼已經衝到了底部。


 

 “吼!”麒麟等的就是這一刻,獅子捕羊!


 

 我等的也是這一刻,在它大嘴咬向我的瞬間,豫州鼎已經祭出,被我抓在手中,直接來個橫掃千軍。


 

 哐哐哐!


 

 青銅器的聲音震得整個深淵都在轟鳴,麒麟被我打得牙飛臉炸,它那麼大一張臉,被我幾下給打扁了!


 

 豫州鼎簡直無情,我更無情。


 

 神嬰高境的實力,抓著豫州鼎橫掃,誰頂得住?


 

 哐哐哐!


 

 再來幾下,麒麟頭都被我打爛了,慘嚎著在深淵裡亂衝亂撞,然後一飛沖天,再次逃遁。


 

 我收起豫州鼎追擊,看你往哪裡逃!


 

 麒麟的速度賊快,我在這裡如魚得水它也如魚得水,而且它的實力在神嬰巔峰左右,理論上是勝過我的。


 

 奈何我有斬魂術和豫州鼎,因此它害怕。


 

 但我要追上它也得花點時間。


 

 你追我趕,麒麟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了。


 

 不過片刻,它又跑回了七公主那一帶,渾身飆著黑血,痛苦不堪地衝過,還被眾人術法轟了幾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