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概是半個多月後,我在藏地的一家醫院裡醒了過來。


 

當然,這個時間,是救助我的人高驚雲告知我的。她還告訴我,距離我出事,已經過了近乎一個月了。


 

一個月減去半個多月,我草。這麼說,也有十來天了,簡直不敢想像,我昏迷和在地宮裡面轉悠的時間,竟然有十來天這麼久。


 

滴食未進,可我還活著。簡直是奇蹟中的奇蹟!


 

黃琪也活著,我沒讓高驚雲將這個消息給傳遞回去,我知道,我這樣做有點自私,因為我的兄弟、女人、家人,肯定都在為我的“死”而擔憂,但是我想要看看,沒有了我。這個世界又會是如何。


 

在藏地又休養了幾天,我的精神氣恢復了,在高驚雲這個奇女子的守護之下,這才和黃琪換了身裝束回歸燕京。


 

燕京,一個讓我熟悉不已的地方,但是這次回歸,我總覺得有點改變。


 

我們首先去的歐陽國際,高驚雲幫我上去看看,奇怪的是沒人!


 

我們又回歸高家,同樣是沒人,再回到我的大本營。依舊是沒人。


 

我擦,我嚇壞了,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會有這樣的變故?


 

恍惚間,有一道人影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道:“或許,你去醫院看看會好一點!” 


 

這人是昆殺,我日,這狗日的怎麼說跟我也是有過命的交情了,看到我活著回來竟然一點也不激動,就他媽這麼淡然的道了一句就離開,跟個幽靈似的。


 

我的心裡對昆殺鄙視,非常的鄙視。


 

但是更讓我在意的,卻是昆殺的話,去醫院。


 

我下意識的殺到了最近的醫院,我擦,嚇尿了,不要說醫院了,就連外面的馬路上都是人滿為患,這些人,基本上都是我英雄會的人,他們也真是夠膽子的,這樣混跡在這裡,就不怕被抓起來當成非法集會麼?


 

我拉著黃琪偷偷掩蓋住面孔,向著裡面擠去,一直到了醫院裡面。


 

一路上,我聽著零星的語言,這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章慕晴生孩子了!


 

難怪,難怪會這麼轟動,糾集起這麼多的人在這裡,高家、歐陽家、英雄會,軍部、南京幫,還有日本稻川會、俄羅斯人,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的勢力,都只是因為,這是我高宇的孩子。盡腸役技。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我莫名的想起當代詩人臧克家為紀念魯迅而寫的這句話,有點自戀,這寫的不也是我麼?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慕晴,我的兒女。


 

我帶著黃琪直闖生產科,這裡,我的高層兄弟們,李少傑、許強、吳尚軒、尚鯤鵬、高小安、楊波、涼薄、王雄、安娜、凱撒、莉莉婭、貝塔、張太順、張承、周昊、陳杰、代智力……都在這裡,還有我的朋友、長輩,首長、張上校、老屠、陳兵、陳浮生、譚富、高傲、高驚蟄、高驚權、雪女,還有小喇嘛,像北野宏村那種傀儡般的角色,他只能在外面守候著。


 

看到這些人都安然活著,我笑了,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他們的面上,都帶著一副急切的神色,沒有人說話,但他們都知道這一刻的重要性。


 

突然,產房的燈亮起,醫生從外面走了出來,我的老爸和老媽,還有我的外公、爺爺,急呵呵的就要衝上去,但是被醫生攔截住了。


 

龍鳳胎,一男一女,大人和孩子都平安,但是要休息!


 

眾人也都笑了,會心的笑了,但我能夠看到,或者說感受到,他們的笑意之中,帶著那麼一絲苦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