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差點就笑了,但又強忍住,裝模作樣想了一下,然後就故意疑惑地說,好像看到了。


 

com 果然,我這樣一說,語文老師就緊張起來,但是很快又故作鎮定,還問我在哪裡看到的。我故意逗她,搖了搖頭,說忘了。她就急了,一下嘴快喊了出來,你怎麼能忘了?!


 

她越急,我就越開心,這說明日記對她果然很重要。


 

我忍住興奮,眼神猥瑣地瞟了一眼她胸前,然後故意問道,“老師,那個筆記本是什麼?很重要嗎?” 


 

我這個眼神被她看到了,她明顯就皺了一下眉,樣子有點不爽,但是她也沒說什麼,顯然是忍我了。她這樣我心裡更爽,更加期待我要是用日記威脅她的話,她會不會忍辱負重,讓我……嘿嘿!


 

她又皺了一下眉頭,明顯考慮了一會,然後才故作輕鬆地說,“也不是很重要,就是一些課堂筆記。” 


 

我聽了差點笑尿,明明是日記,還裝逼說是筆記。不過她這緊張的樣子,讓我更加地有感覺了,蠢蠢欲動的,我甚至都想現在就告訴她其實你的日記在我這,而且還被我看光了。


 

我忍不住想逗她,拍了一下手掌,裝作恍然大悟地說,“老師,你那個紅色筆記本,是不是加鎖的?” 


 

她明顯眼前一亮,連忙點頭說,“是啊是啊,你想起來在哪裡了嗎?快告訴我!” 


 

我瞄了一下她剛才明顯抖動了一下的大白兔,暗自吞了一口口水,說,“我好像看到在……” 


 

她不等我說完,就急急地問,“看到在哪?” 


 

“在……”我故意頓了一下,看她的樣子都急得都握緊拳頭了,我又飛快地說,“老師,你認識陳瑜嗎?” 


 

陳瑜其實就是她的那個嫩模'男'友,和她一樣都是蕾絲女同。


 

和我想得沒差,她一聽陳瑜兩個字,臉瞬間就變得緊張起來,身體還明顯地抖了一下。


 

媽的,要的就是這種效果。<a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