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行人繞到了麻衣營地的後方,然後進了山脈,找了個空地坐下了。


 

 我升起了一堆火,麒麟子則去抓了豹羊來烤,大家一邊烤肉一邊說笑,倒也開心。


 

 他們找我的主要目的是幫我慶祝一番,麒麟子還把羊腿給我吃,說道:“老李啊,本來我們都想參賽的,結果規則變了,一派一人,那我們就被排擠了,不然啊,五強當有我麒麟子一份!”


 

 你可別吹了。


 

 “麒麟子,莫要吹噓了,你不是有秘密要跟李道友說嗎?”陳禹杉提醒道。


 

 麒麟子就來勁兒了,擦擦手道:“老李,我跟師尊軟磨硬泡了半天,終於知道了一個關於軒空聖子的秘密,原來他有雙重肉身。”


 

 我挑眉,這個我已經知道了,就是不知道這雙重肉身究竟是什麼意思。


 

 “何為雙重肉身?”我問。


 

 “軒空出生就斬了三尸,無貪嗔癡,按照道教的說法就是精神層面已經得道成仙了,但軒空肉身尚未成仙,肉身就成了他三尸玉髓的牢籠了。”


 

 “肉身是心的牢籠,天地又是肉身的牢籠。軒空驚才艷艷,以此來領悟了雙重肉身,一重為天地,二重為己身,必須打破一重肉身,才能面對真正的他之己身。”


 

 麒麟子說得有點空洞,他估計也不懂,全是東兮天尊說的。


 

 我若有所思,原來如此嗎?


 

 天地竟然是軒空的一重肉身,不破天地便無法破他“己身”。


 

 這個很玄乎,聽得還有點嚇人。


 

 “李道友,我也有點意見,想說與你聽。”陳禹杉也開口了。


 

 我點頭:“請講。”


 

 “上界的頂級天驕,會將自己引發的天地異象當做武器,以此來借用風水大道。比如今日的葬花陵,他一念花開,花海覆蓋之地,皆有他的風水大道。這是非常強力的武器,你的聖體可引紫氣東來三千里,更有萬道金光滾紅霓,大氣澎湃,不可一世,若能掌控必定不凡。”


 

 陳禹杉這話讓我眼睛一亮,好想法!


 

 我的天地異像其實出現了兩種,一種是百鳥朝聖,一種是紫氣東來,兩者合一,乃聖體異象,非常驚人。


 

 若能當做武器,或許非凡。


 

 我就思考了起來,陳禹杉等人當即告辭了,不打擾我。


 

 麒麟子最後走,跟我說悄悄話:“老李,明天你要是輸了,我就把豢龍宮炸了,你趁機奪鸞寶啊。”


 

 “別,我若輸了,你搞事也無用,反而會害了自己。”我不准麒麟子搞事。


 

 他撓撓頭道:“不搞事鸞寶就沒了啊。”


 

 “我盡量贏。”我只能這麼說。


 

 麒麟子一嘆:“哎,鸞寶,媽媽對不起你……對了,老李你幫我要了微信嗎?那個琴雪的,還有玲瓏的。”


 

 “滾!”


 

 我把麒麟子踹開了,又啃了幾口豹羊肉,然後一躍上山,在深夜的林海中踏冠而行,遠去數十公里。


 

 最後,我站在了一座千丈山峰之上,這裡離鬥獸場很遠了,而且是荒無人煙的地帶,適合修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