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抱著韻雪,帶著欲妖狂奔!


 

 後方,冥殿鬼吼震天,無論是大鬼小鬼惡鬼孤魂野鬼,此刻全都著了魔,不要命地撲向幽魂樹。


 

 幽山鬼王一人抵擋萬鬼,都快被鬼氣淹沒了!


 

 他斷然無法追擊我們。


 

 我跑遠了還能聽見驚天鬼叫,不由鬆了口氣,這算是逃脫了。


 

 但我依然不敢停下,因為要趕去鬼門得花費一小時,這一小時變數太多了。


 

 欲妖也不敢停,她可不想被抓回去當壓寨夫人。


 

 如此半小時後,我們已經完全遠離冥殿了,一點鬼叫聲都聽不到了。


 

 我氣喘吁籲大汗淋漓,我畢竟是活人,不能像鬼那樣一直飄,神足通耗了我不少精力。


 

 “十一,跑啊,幽山鬼王要是騰出手了,幾分鐘就追上了。”欲妖催促。


 

 我甩了一把汗,運氣調息,累得臉都有點白了,這不要命的趕路可太累人了。


 

 欲妖見我如此就不催促了,這才想起把幽魂果放在我包裡,接著眺望冥殿的方向,嘀咕道:“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了?感覺不對勁啊。”


 

 “這麼遠了,還能有什麼動靜?”我打禪定印,迅速恢復精力。


 

 “總之就是不對勁兒,我們小心。”欲妖皺著眉頭,將還迷茫的韻雪抱起來,“韻雪,你很強的,待會要是追兵來了,你可得出手。”


 

 韻雪反問:“我爸媽在哪裡?”


 

 她被幽魂果治好了,滿腦子都是執念了,估計想回去掐死寶寶。


 

 “就是他們讓我來救你的,為了你他們哭得傷心欲絕。”我回答。


 

 韻雪沉默了,低著頭不說話。


 

 我這會兒也恢復得差不多了,正要繼續跑,不料感受到了驚人的殺氣。


 

 欲妖也一滯,大叫一聲:“不好,追兵來了!”


 

 話音一落,浩大的厲吼從天際傳來:“活人,哪裡跑!”


 

 後天天際,大片烏雲飄來,一個呼吸間已經靠近,簡直如同天兵天將下凡!


 

 那完全是過濃的鬼氣形成的,實在可怕。


 

 我開天眼一看,看見那烏雲上密密麻麻的鬼兵鬼將—幽山鬼王領著自己的部下,殺意滔天!


 

 我暗想遭了,雙山地脈必定恢復了,惡鬼們清醒了!


 

 青龍山和白虎山還是過於龐大,我的金剛神種無法斷太久的地脈。


 

 “十一,快跑啊!”欲妖拉著韻雪,又要狂奔。


 

 但我沒動,我知道肯定跑不過幽山鬼王的,他是這裡的法則,要追我輕而易舉。


 

 “擋一下!”我沉聲道,迅速取出了幽山鬼王的脊椎骨。


 

 欲妖一愣,趕忙擋在我身前,一身湧動起了陰氣,跟個大孔雀似的,擋住我的動作。


 

 我抓著脊椎骨,直接咬破手指,在骨頭上麵點睛,點了兩個眼睛。


 

 而後我心裡默念大金,讓它來點巫氣。


 

 霎時間,我的氣息一變,多了一股玄妙的巫氣。


 

 我運轉巫氣,在骨頭上連點數次,那兩隻眼睛突然就亮了。


 

 我一喜,看來可行,此刻的脊椎骨就是草人了,可以用來咀咒。


 

 與此同時,幽山鬼王已經到了。


 

 他從天而降,領著數千精兵,一下子落在我們面前。


 

 轟地一聲,大地開裂,飛沙走石,驚人的鬼氣和殺機衝撞著,一下子將欲妖給撞翻了。


 

 我忙抱住她,同時將脊椎骨交給她:“你躲遠點,偷偷扎這個脊椎骨,用你頭上的髮髻就行了。”


 

 欲妖還是紅裝,頭上有鋒利的髮髻。


 

 “這是什麼?”欲妖一頭霧水。


 

 “別管了,跑遠點躲起來扎,快!”我催促,她點頭,頭也不回地往後跑。


 

 韻雪沒跑,她知道我們是一起的,打算幫我對付幽山鬼王了。


 

 我大步前進,揮開了飛沙和鬼氣,直視幽山鬼王。


 

 幽山鬼王一襲龍袍,領著鬼兵鬼將,彷彿一位皇帝。


 

 他一步跨來,一身鬼氣宛如海浪,轟地一聲就將我轟飛了。


 

 我氣血翻湧,嘴角溢血,還是韻雪一把將我拉住,不然我得倒飛百米遠。


 

 但我不驚反喜,因為我沒有被轟死。


 

 按照幽山鬼王的實力來說,他一個照面就能轟死我,我沒有任何還手的餘地。


 

 但我現在只是倒飛和溢血,這說明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