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幽山鬼王氣勢驚人,我遠遠看一眼都覺得他有帝皇之氣。


 

 而中央宮殿附近,里里外外,眾鬼無不跪下,敬畏朝拜。


 

 只有小桃子和慾妖還在前進。


 

 小桃子拉著欲妖的手,一步步踏上台階,走向幽山鬼王。


 

 幽山鬼王暢快一笑:“妖妖,終於等到你了!”


 

 “我們妖妖榮幸至極。”小桃子甜美笑道,幫忙答話。


 

 幽山鬼王笑開懷,大手一揮:“全都平身吧,本王今日設宴,大家放開了吃!”


 

 “謝大王!”整個冥殿都是激動的鬼叫聲,很多大鬼都在磕頭。


 

 這般熱烈中,欲妖走上了台階。


 

 幽山鬼王長笑一聲,迎著欲妖進了內殿,我們再也看不見了。


 

 儀式要在內殿舉辦,可不是外面的鬼能看的。


 

 當即,眾鬼去大吃大喝,不再關注了。


 

 我琢磨著時間,思考著什麼時候引爆龍脈呢?


 

 結果一轉頭,欲妖俏生生地站在我面前,笑顏如花,不知道看了我多久了。


 

 我一愣:“你不是進內殿了嗎?”


 

 “你是傻子嗎?那是分身,有紅布蓋著頭,幽山鬼王暫時發現不了。”欲妖得意道,然後坏笑:“看著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投入別人懷抱是什麼感覺啊?心痛嗎?”


 

 我擦,你丫不早說。


 

 剛才的確不太爽,挺鬱悶的。


 

 “不說廢話,我們趕緊行動,幽魂果子呢?”我知道時間緊迫,必須在幽山鬼王揭開蓋頭前把龍脈給引爆了。


 

 “得等小桃子回來,我已經安排好了,分身那啥啥前,小桃子就把賞賜的幽魂果帶回來,她會辦好的。”欲妖安排得很妥當。


 

 我就等著了,等小桃子吧。


 

 終於,中央宮殿裡爆發了一陣熱烈的鬼吼後,儀式似乎結束了。


 

 我撇撇嘴,繼續等。


 

 欲妖看我一臉不高興,不由一屁股坐我腿上,笑話道:“不是吧不是吧,分身那啥你也吃醋?那隻是一道陰靈耶,又不是我。”


 

 我說沒吃醋,我吃個錘子。


 

 欲妖咯咯笑,咬了一下嘴唇朝我吐氣:“好啦,分身都不給幽山鬼王享受,待會我就讓她爆了。”


 

 “他也享受不了,今晚會是他的陰影。 ”我哼了一聲,掌心湧動著金光,這是金剛神種的引爆器。


 

 兩分鐘後,小桃子回來了。


 

 她用衣服兜著十個幽魂果,小跑了回來。


 

 幽魂果白晃晃的,拳頭那麼大,小桃子能全部兜回來也是為難她了。


 

 這些幽魂果沒有氣味,顯然被屏蔽了,否則會引得惡鬼失控的。


 

 “你們快跑吧,幽山鬼王要那啥了,他很快就會發現那個妖妖是假的。”小桃子急促道。


 

 欲妖接過果子,抓起一個就去餵韻雪。


 

 我則毫不遲疑,直接引爆了金剛神種。


 

 轟轟!


 

 兩聲巨響,分別從青龍山和白虎山傳來,震動了整個冥殿。


 

 霎時間,附近氣息變幻,南風都紊亂了。


 

 冥殿內,諸多大鬼飛起身,驚疑查看,發出質問:“怎麼回事?”


 

 那中央宮殿內,也有大鬼現身,它們更加可怕,彷彿一尊尊魔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