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我抱起冉夏璇,抓住二夭的一絲氣,迅速下樓。


 

 王東趕忙跟著我跑,等我們跑出別墅,整個三樓都轟然倒塌,甚至連累了二樓,二樓一角直接塌陷了。


 

 莊園里人人驚慌失措,一個個跑出來的下人都嚇呆了。


 

 不遠處,一頭冷汗的冉元天沖過來:“李大師,怎麼回事?夏璇沒受傷吧?”


 

 我將冉夏璇交給他,他心疼地抱著,心有餘悸。


 

 “爸,我看到那個女鬼了,太嚇人了……”冉夏璇哆哆嗦嗦的,嚇得都要失禁了。


 

 我無暇理他們,迅速取出黃紙,將二夭的氣沾了上去,然後裹好了。


 

 這下她跑不掉了。


 

 “李哥,二夭這麼叼嗎?她把房子都拆了!”王東問我,不由甩了一把冷汗。


 

 “不是她厲害,是幕後黑手厲害,我就說一個邪物怎麼會主動讓冉家中煞運呢,果然有人從中作梗。”我冷靜道,同時也確定了一件事。


 

 那個幕後黑手得到了洛夭的軀幹,並且利用二夭來收集手腳和腦袋,目的是想打造一個完整的屍邪出來。


 

 還真是九鬼門的人在禍害凡人。


 

 “李大師,女鬼跑了嗎?這可怎麼辦?”冉元天這時安撫好了冉夏璇,急切地問我。


 

 我一笑:“她跑不了,安排人手,我們去抓犯人。”


 

 冉元天一喜,連忙打電話。


 

 很快,一個車隊來了,幾十個保鏢到場。


 

 我不墨跡,畫尋陰符,打入二夭的氣,往半空一彈。


 

 頓時,尋陰符掠過夜空朝西南方向飛去。


 

 “往那邊去。”我上車指點方向,冉元天用對講機通知,當起了指揮。


 

 冉夏璇也上了車,她一個人留在這裡不安全,索性跟著我們。


 

 車隊浩浩蕩盪地出發,一路往西南方向去。


 

 在路上,冉元天打量外面道:“這是去渝中江景區嗎,就那個發生過多起命案的白領公寓區一帶。”


 

 我挑眉,看來找對了。


 

 我記得有一股煞氣也是往這邊去的,我們找到真身了!


 

 半小時後,尋陰符慢了下來,最後進入了一片江景別墅區。


 

 冉元天再道:“這是我幾年前居住的地方,我在這裡有套江景別墅的。”


 

 “看來邪物就在你的江景別墅裡,進去。”


 

 車隊駛入了別墅區,停在了一棟豪華大別墅面前。


 

 這別墅佔地近千平方米,面朝著渝中江景,是這裡的樓王。


 

 我下車看了看別墅上空,尋陰符在打轉,它找不到路了。


 

 顯然,別墅裡有陣法,擋住了尋陰符的路。


 

 二夭就在裡面!


 

 “冉老闆,你的人不要進去,在外面警戒即可,將別墅包圍起來,不要讓任何人跑出去。”我叮囑了一聲,冉老闆忙說好。


 

 我朝王東招手:“王東,我們進去。”


 

 王東有點慫,不過蠕動一下龍脊,捏拳蹦躂兩下:“好,輪到爺大展身手了!”


 

 我們兩人直接進去,一進門我就感覺到了旺盛的邪氣,來自地底。


 

 我確定了方位,也懶得去找什麼機關了,直接一拳轟出!


 

 五重修羅體術,打得地板開裂,出現了一個黑漆漆的大洞,下面就是地下室了!


 

 邪氣更加旺盛,撲面而來。


 

 王東都感覺不適,御龍力打出一拳:“媽的,這些幕後黑手咋都喜歡躲在地下室裡,上次那個車楊爍也是。”


 

 都是九鬼門的人,脾性倒也一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