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退!”我大喊一聲,不僅要王東退,還要欲妖韻雪她們全都退!


 

 這湖畔十米方圓,早就布下了八卦封魔陣,陣眼更是放置著長生石。


 

 長生石一直處於自我封閉的狀態,自從在採石場把它外殼打碎了,它就不會主動吸收陽氣了,只是燙得很。


 

 現在,我要激活它,讓它吸陽,成為一個可怕的炸彈!


 

 而這樣的炸彈,對陰魂是最有效的。


 

 欲妖拉著韻雪往後跑,同時叮囑我:“十一小心,幽山鬼王追來了!”


 

 他的確追來了,那正在合攏的鬼門內煞氣沖天,幽山鬼王以不可思議地速度衝了過來。


 

 我無暇理會,解除太清化鬼的狀態,以太清氣打入八卦封魔陣的八個方位。


 

 霎時間,八個方位大亮,太清藍光熠熠生輝,這次不是單純的太清陰氣了,更多的是陽氣!


 

 颯地一聲,八個方位上的太清氣齊齊沖向陣眼的長生石,徹底激活了封魔陣!


 

 隨即,一切光芒都消失了,但看不見的陽氣升騰而起,湖畔十米,熱得讓人汗流浹背。


 

 與此同時,鬼門幾乎完全合攏了。


 

 只是最後一秒,一雙鬼手強行探了出來,一把又將鬼門撕開了。


 

 幽山鬼王來了!


 

 他這一撕,鬼門宛如一張紙一樣破碎,已經不是一個洞了,而是一個大門。


 

 幽山鬼王就這麼從門裡走了出來。


 

 他目光陰沉到了極點,霸氣的臉上殺意沖天,又恢復了帝皇之相。


 

 我看了一眼自己身後,所有人都跑得遠遠的,這裡可以當做戰場了。


 

 我孤身站在幽山鬼王前方,提劍厲喝:“冥域你不待,敢踏入人間?”


 

 其實到了人間我起碼弱了四倍,因為太清斬魂術無法發揮四重功效了,它只有一重,對幽山鬼王幾乎沒有任何威脅。


 

 而陽術雖然恢復了正常,但也不足以殺傷幽山鬼王,我最後的底牌只剩下長生石了。


 

 幽山鬼王沒有看腳下,他眼中只有我,殺我!


 

 “小子,你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但也徹底激怒了我。我決定了,讓你好好活著,活到天荒地老!”他冷笑,冰冷刺骨,自然是要我活著好折磨我。


 

 我眼見他要動手了,猛地前衝:“我來殺你,看你能接我幾招!”


 

 “好啊,有膽量。”幽山鬼王怒極反笑,他不動了,就站在長生石旁邊,看都不看四周,哪怕四周陽氣異常。


 

 他太強了,長生石剛剛激活,還在醞釀當中,不足以傷他,我得拖住他,給長生石時間!


 

 我衝入八卦封魔陣,一劍揮出,太清斬魂劈下!


 

 幽山鬼王有點心理陰影了,閃身一躲,一拳打出。


 

 斬魂術落在地上的時候我也被打得吐血倒飛,撞在了湖畔的欄杆上。


 

 幽山鬼王看了一眼地上的劍痕,嗤笑道:“竟然這麼弱?看來你在冥域反而更強。”


 

 他無所顧慮了,一步跨來將我提起,手指捏著我喉嚨,彷彿把玩一樣刮動著:“我只要動動手指你就必死無疑,不過這樣太便宜你了,我要將你掛在幽山之口,日夜遭受折磨!”


 

 我難以掙扎,而且被捏住脖子後氣息不暢,連術法都難打出。


 

 倒是心脈在動,大金想出來救我,但被我壓了回去,我不能讓它出來送死。


 

 “李哥,懷錶啊!”王東遠遠叫著,心驚膽戰。


 

 我沒動懷錶,因為唐汐的分身肯定不是幽山鬼王的對手,她出來了反而會被消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