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三印合一,再打蒼生印!


 

 此刻我金剛法相庇護己身,隔絕了長生石滾燙的陽氣,可以自由出手了。


 

 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佛手印,平平無奇,五指向天,就這麼轟向幽山鬼王。


 

 我看得驚喜,這蒼生印堪比我在黃埔河打出的,要知道那時候我的心境遠勝此刻。


 

 一定是長生石封魔陣的功效,這裡陽氣實在太旺了,對陽術也有加持效果,威力起碼強了兩倍!


 

 “找死!”幽山鬼王直面蒼生印,一拳打出,簡單粗暴!


 

 轟隆巨響,蒼生印當即破碎了,而幽山鬼王僅僅一滯,他依舊強得可怕。


 

 我也料到了,要殺傷這樣的鬼王絕非易事,我的目的只有一個,拖住幽山鬼王,讓他被長生石消融!


 

 “小子,你以為這樣就能殺我?我先廢了你!”幽山鬼王一步邁出,直奔我而來。


 

 我猛然舉劍:“十倍斬魂!”


 

 這四個字把幽山鬼王嚇了一跳,他不由側身一挪,躲開了。


 

 但實際上我只是嚇唬他的,桃木劍壓根沒有揮下。


 

 我反而趁機施展神足通,幾步邁出幾丈,到了長生石旁邊。


 

 這裡是封魔陣的陣眼了,我就站在陣眼,感覺金剛法相都在冒煙,太熱了。


 

 “大金護我!”我心裡叫著,下丹田醞釀本源太清氣,同時催動本源業火。


 

 我要出絕招!


 

 “你唬我?”幽山鬼王看出我在嚇唬他了,怒不可遏。


 

 我卻再次舉劍:“你不要過來啊,我有十倍斬魂術,一劍把你斬成智障!”


 

 “你以為我會信?”幽山鬼王冷笑,一步邁來。


 

 我故意陰笑,桃木劍揮下:“不信最好!”


 

 藍光爆起,一重斬魂術落下,被長生石的陽氣克制,緊緊只有一束鋒芒。


 

 太弱了!


 

 不過幽山鬼王還是躲開了,同時他驚怒到了極點,一而再再而三的躲避,令得他顏面盡失。


 

 他一腳踏下,渾身黑氣化作海浪,攜帶著萬千鬼吼,一撲而來!


 

 我不由心神一顫,這太可怕了,單單是萬千鬼吼就足以震碎我神魂了。


 

 但這裡是八卦封魔陣,天然克制邪魔!


 

 我馬上又清醒過來,直接以神足通跑路。那黑氣海浪兇猛追擊,但掠過長生石之後漸漸消失了。


 

 這裡不容邪氣!


 

 我冷斥:“幽山鬼王,你快要熟了。”


 

 他此刻十分狼狽,因為一身鬼氣都在消融,帝皇之相不復,只剩下一個糟老頭子的模樣。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幽山鬼王怒吼,死死盯著長生石。


 

 “我說了,這是送你上西天的東西!”我繼續跑路,不能停下,否則幽山鬼王一拳還是能打死我。


 

 他剛才其實有數次機會打死我,但他不想殺我,而且兩次進攻都被斬魂術給嚇退了,他已經失去了最佳的機會。


 

 此刻長生石已經將附近萬米的萬物陽氣都吸收了,整個侗河樂園以及湖泊都死氣沉沉的,再無陽氣。


 

 可以說,八卦封魔陣中,完全成了陽氣之巢,任何陰魂在此都會消融,幽山鬼王也不例外!


 

 他預感到了不妙,轉身一拳打向封魔陣結界。


 

 這一拳匯聚了他全部的力量。


 

 巨響驚天,八卦封魔陣竟出現了道道裂縫,令我大吃一驚。


 

 好強的鬼王,這種情況下竟差點破了長生石封魔陣!


 

 我不能再給他機會了,此時本源太清氣和業火都醞釀好了,我接連幾步踏出,在幽山鬼王第二拳打向結界之時,猛地噴出!


 

 藍色的本源太清氣、黑色的人間業火,一股腦噴在了幽山鬼王的身上。


 

 他當即被轟飛,又撞在結界上,黑氣完全被轟散了,露出腐爛的血肉骨頭,而業火在焚燒著他。


 

 “李哥牛!”遠處,王東大叫。


 

 我沒有掉以輕心,蒼生印再出,轟向倒地的幽山鬼王。


 

 他此刻卻是不動,嘴裡發出喋喋鬼笑:“有意思,真有意思,我為幽山之主七十年,還從未如此狼狽過。”


 

 我心裡一咯噔,這傢伙還有後手?


 

 不及多想,佛光刺目中,蒼生印已經落在了他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