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咬緊牙關,繼續燒!


 

 牛皮癬一樣的赤紅皮膚和紅毛,被我又一次焚燒。


 

 我不斷地吐出業火,用人間罪孽之火來燒人間罪孽之鬼!


 

 如此反反复复,我的下丹田刺痛無比,幾乎要燒穿了,加上沒有大金的庇護,我快撐不住了。


 

 但赤紅皮膚還沒燒盡,一旦我停歇一下它就繼續擴散。


 

 “媽的!”我不由臭罵,運最後的太清氣,催動最後一股業火,要是再不行,我怕是得砍斷手臂了!


 

 轟!


 

 最後一股業火黑中帶紅,淹沒了我整條手臂。


 

 我自己都無法承受,痛苦之極,幸好業火本源在我體內,業火相當於跟我一體的,否則我還沒燒光牛皮癬,我自己先被燒死了。


 

 如此半小時後,最後一股業火熄滅了,我也徹底力竭了,而且下丹田真的要燒爛了,再也不敢催動業火了。


 

 這次成就成,不成就完蛋!


 

 定睛一看手臂,上面紅彤彤的,皮開肉裂,幾乎熟了。


 

 但沒有那種詭異的赤紅皮膚了,而且也不癢了。


 

 我仔仔細細檢查幾遍,最後才安心。


 

 成了!


 

 我鬆了口氣,心有餘悸,然後想到了我父親。


 

 我僅僅只是手臂上長了一片紅皮就如此痛苦,那我父親呢?他全身赤紅啊。


 

 心頭不由一抖,感同身受。


 

 我抿緊嘴,收拾心情,盤腿打禪定印,運太清氣療傷。


 

 如此過了好幾天,我終於站了起來,下丹田算是恢復了一半。


 

 但依舊虛弱,我又看大金,它在我心脈裡休眠,比我還虛弱。


 

 我不斷匯聚太清陰氣滋潤它,它終於動了一下,跟我心意相通。


 

 “大金,可以出來嗎?”我心裡默問。


 

 “嗚嗚,痛。”它這麼回應,嘶嘶叫個不停。


 

 我心疼無比,知道它的尾巴、龍頭、龍爪全都受了重創,尤其是爪子,被幽山鬼王打斷了。


 

 我心裡發狠,該秋後算賬了!


 

 我目光移動,看向遠處的參天大柳樹,他奶奶的,這樹是我的了!


 

 “大金,我們去吃個飽!”


 

 我往幽魂樹跑去,雖然痛得厲害,但並不停下,等感受到了南風,立刻嗅到了幽魂果的味道,不由飢腸轆轆。


 

 吃!


 

 我是太清人,化鬼吃果子的話絕對大有裨益。


 

 而大金雖然是真龍,但它的本體是金蠶蠱,是邪物,吃幽魂果也大有裨益。


 

 我越跑越快,大金似乎也嗅到了氣味,從我嘴裡鑽出來,虛弱地跳到我肩膀上,然後直直地盯著幽魂樹,不住地吞口水,十分呆萌。


 

 我哈哈一笑,現在幽山鬼王不知道哪裡去了,而萬鬼不敢來這裡,我倆就是齊天大聖入蟠桃園。


 

 終於,我們靠近了幽魂樹,我直接凌空一躍,攀上了低矮的樹枝。


 

 大金更是誇張,它不顧傷痛,直接跳高高,一口咬在了一個果子上面,咕嚕嚕地狂啃!


 

 我口水直流,抓起一個就吃,幾口就乾掉了。


 

 幽魂果口感奇特,冰冰涼涼的,它是最精純的陰氣凝結而成,可以看作是水結冰了。


 

 我連吃兩個,然後身體不適了,這才想起我沒有太清化鬼。


 

 這麼精純的陰氣可不是活人能承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