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幽山鬼王被啃爛了半張臉,脖子以上赤紅一片,慘不忍睹。


 

 他嚎叫著跑了,紅毛怪也沒有出現,幽山之口只有風聲。


 

 我後怕不已,著實被嚇壞了。


 

 說實話,當初面對苗疆禁忌巫鬼的時候都沒這麼害怕,這種人類本能的恐懼實在無法抑制。


 

 半響後我才恢復了平靜,同時感覺雙山的引力在增強,我的軀體已經受到影響了,再這麼下去我必定被拉扯得無法動彈,又陷入之前的絕境。


 

 我眺望冥殿,遠遠近近都是死寂的,幽山鬼王不知道躲哪裡去了。


 

 他之前殺雞儆猴,煞侯的慘叫傳遍了冥域,此刻估計所有惡鬼都不敢亂動了,因此冥域靜得落針可聞。


 

 小桃子肯定也不敢來了,我甚至擔心她是否受到了牽連。


 

 此刻,我只能靠自己了。


 

 怎麼辦呢?


 

 我照著“外力”的方向去思考,我只能藉助外力。


 

 雙山地脈不斷的話,我只能引天音,但紅毛怪實在太嚇人了。


 

 思考了半響,我感覺雙臂已經開始被拉扯了,往左右拉扯,非常痛苦。


 

 幽山之口在恢復,它極度可怕!


 

 我緊緊咬牙,要不再來一次?


 

 繼續按照原計劃,讓紅毛怪來攻擊我,將幽山之口給破了?我說不定還能趁機學會蒼穹之音?


 

 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我這麼一想就感覺身體發寒頭皮發麻,幾乎提不起膽量來。


 

 而雙腿也開始被拉扯了,我沒有時間猶豫了。


 

 此般絕境,真的只能再來一次了!


 

 再引天音,再拼一次!


 

 但我必須做好準備,我撕拉一聲撕下了一塊破布,綁在了雙眼上,又用布條塞入耳朵,之後運氣封閉七竅。


 

 五官七竅,我全部封閉了,每一竅都有旺盛的太清氣堵著,我隔絕了外界一起事物!


 

 這自然是要掩耳盜鈴,我不敢看紅毛怪,看一眼我怕自己嚇破了膽。


 

 準備就緒,我盤腿而坐,一邊抵擋越來越強的拉扯力,一邊回憶蒼穹之音的細節,緩緩抬手。


 

 封閉了七竅後,我全靠神識感應了。


 

 但這樣反而更純粹了。


 

 頭頂上方,從一寸到一萬丈,都是天!


 

 我又進入了類似祈禱的狀態,感覺渾身放鬆,被天穹擁抱了。


 

 這非常奇妙,比上次的雷雨天更能清晰地接觸到天之氣。


 

 我不由一喜,莫非我瞎折騰反而找到了修煉蒼穹之音的好辦法?


 

 封七竅引天音!


 

 這般想著,我越來越放鬆,天空彷彿一個母親,正溫柔地抱著我。


 

 終於,某一刻天穹發出了奇特的聲音,這聲音直擊我靈魂深處,令得我一顫。


 

 我知道,我又站在蒼穹之音的門檻上了。


 

 此刻外界必定漫天紅毛,人間罪孽之鬼來了!


 

 我不敢細想,繼續引天音,那奇特的天音時不時響起,就在我腦海裡響起,一次次令我震顫。


 

 忽地,我感覺四周引力異常了,我竟旋轉了一下,同時感覺身邊多了一些什麼東西。


 

 我心尖一凜,知道是紅毛怪撲上來了!


 

 它們撲進了幽山之口,要吃了我,阻止我窺視天道!


 

 我心肝膽寒,蒼穹之音也差點散去,本能的恐懼又佔據了心靈。


 

 我不由大喝:“蒼穹之音,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