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桃木劍起,凌空斬落,這一劍直斬魂魄!


 

 幽山鬼王動都沒動,身上的黑氣也沒有動一下,但他禁不住渾身顫抖,我的二重斬魂術斬在了他魂魄上!


 

 他壓根無法躲開,因為他跟根鬚相連,無比笨重。


 

 “我殺了你!”幽山鬼王魂魄刺痛,爆發了驚天怒號,他雙手往前一推:“殺!”


 

 以他為中心,整個冥殿的鬼氣都迅速聚攏,形成了不可匹敵的大山。


 

 大山一撞而來!


 

 我打金剛法相抵擋,被轟飛了數十米,撞在了牆壁上。


 

 但我沒有負傷,幽山鬼王已經不足為慮了。


 

 我冷眼看他,三印合一,蒼生印打出,龐大的佛手印一掌拍在了鬼氣大山上。


 

 轟隆巨響,殿內的鬼氣完全被打散了,幽山鬼王顫抖連連,喉嚨裡發出不受控制的哀嚎。


 

 我一步步走過去,冷哼道:“還要繼續裝嗎?”


 

 他昂天嚎叫,身上的黑氣已經岌岌可危了,為了攻擊我,他連本身的黑氣都用得七七八八了。


 

 我掐指決,金剛杵打出,如定海神針一樣落下,直接將他穿透,釘在了牆上。


 

 這一刻,他所有的黑氣都煙消雲散了,露出真面目來。


 

 我瞳孔一縮,驚得後退了一步。


 

 幽山鬼王此刻過於瘆人了,他沒了半張臉,一隻眼球藕斷絲連地垂著,而從頭到腳,所有肌膚都是赤紅色的!


 

 人間罪孽之鬼的赤紅色!


 

 我看見赤紅色都心驚,雖然知道是幽山鬼王,可還是禁不住後退。


 

 他無疑被徹底感染了,全身奇癢難耐。


 

 在最後的黑氣消散後,他雙手狂抓身體,不斷嚎叫,幾乎要將血肉撕扯下來,金剛杵都被他掙脫了。


 

 但他已經沒有絲毫威脅了。


 

 我沒有靠近,殺心也消散了。


 

 這樣的幽山鬼王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他只是一條喪家之犬。


 

 “可惜了。”我搖了搖頭。


 

 幽山鬼王哀嚎:“殺了我……殺了我……我受不了了……”


 

 他剛才若不攻擊我,是可以利用幽魂樹的根鬚苟且偷生,但他狐假虎威攻擊了我,又打不過我,於是玩脫了。


 

 幽魂樹的根鬚也無法讓他苟活了。


 

 當然,他不會死,只是會飽受折磨,那赤紅的皮膚就像狗皮膏藥,會令他永生永世地遭受折磨。


 

 我催動下丹田的業火,直接吐出了一道火焰。


 

 火焰一下子點燃了幽山鬼王的身軀,他終於舒緩了一些,雖然業火焚軀也很痛苦,但起碼不是奇癢難耐了。


 

 我不是好心救他,而是還有目的。


 

 “幽山鬼王,交出幽魂體吧,我可以送你上路,否則你就在這里永生永世遭受折磨吧。”我冷漠道,對幽山鬼王沒啥好同情的。


 

 他一顫,嘶啞怒吼:“我不甘,我不是敗於你,而是敗於那些怪物!”


 

 “哪怕沒有怪物,我依然能殺你,二重斬魂術已經不是你能承受的了。”我冷笑。


 

 “啊啊!”幽山鬼王咆哮,聲震四野,令得冥域裡萬鬼噤聲。


 

 我不跟他廢話了,轉身就走:“既然不肯交出幽魂體,那我告辭了。”


 

 “別走!”幽山鬼王大叫,身上的業火開始熄滅了,赤紅皮膚又開始折磨他的肉體、神智。


 

 我不停,繼續走。


 

 “我給你!”幽山鬼王嘶聲力竭地吼著。


 

 我回頭一看,他將手往心臟處一抓,抓出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白色結晶。


 

 那有點像果子,但並不是果子。


 

 “這是什麼?”我問。


 

 “這是幽魂樹的木芯,有了它即有幽魂體……可以掌控整個冥域。”幽山鬼王伸著手,顫顫巍巍遞給我。


 

 我走過去接,才抓入手中,他猛地一拽,竟是將我勒住狂笑:“哈哈哈,一起死,一起死!”


 

 深坑中根鬚動了起來,拉著幽山鬼王下降,他將我勒得死死的!


 

 我大吃一驚,他是殺不死我的,但他一身赤紅,那玩意染上就麻煩了。


 

 我在頃刻間開啟了金剛法相,同時催動業火,一口噴出!


 

 身體已經開始發癢,“牛皮癬”傳染過來了!


 

 我勃然大怒,在落下深坑的同時,一拳又一拳地轟出,太清陰氣化作了武器,將幽山鬼王打得四分五裂!


 

 砰砰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