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鬼將被小桃震懾了,紛紛跪下齊呼新王!


 

 別看小桃一臉無辜,言語謙卑,實際上她得了幽魂體,已經是大鬼王了,只需要假以時日,她完全有能力掌控幽山冥域。


 

 “哎呀,怎麼跪下了?”小桃繼續裝傻,還挺不好意思的。


 

 四周眾鬼面面相覷,隨後也紛紛跪下,恭迎新王!


 

 小桃賣萌一樣撓頭:“這……你們真是的,我要是當不好新王,你們可別怪我。”


 

 “不敢!”鬼怪們恭敬回應。


 

 小桃只得無奈說好,承諾盡快讓幽魂樹結出果實,大家都可以吃。


 

 這是最關鍵的,人人都能吃才是穩定鬼心最好的辦法。


 

 整個冥殿都熱鬧了,幽山鬼王一死,壓在眾鬼頭上的大山塌了,每個鬼都能喘口氣了。


 

 我也不多插手,反正我讓小桃成為女鬼王了,之後的事就交給她自己。


 

 我也相信她,她雖然年幼,但老謀深算,比幽山鬼王還要聰明,加上有了幽魂體,也無人敢反對她。


 

 說實在的,幽魂體我都眼紅,可惜幽魂體跟幽魂樹是分不開的,只能給定居在冥域裡的鬼怪,我自己的體質也不適合幽魂體。


 

 半響後,我跟小桃單獨進了中央宮殿,這裡是她的皇宮了。


 

 我也沒啥好說的,只是叮囑:“你還年幼,多注意點冥域裡的大鬼,免得有人反你。”


 

 小桃子這會兒不裝了,霸氣道:“如果有人反我,我正好立威!”


 

 她倒是求之不得。


 

 我擺手:“那我走了,幽山冥域這個爛攤子交給你了,以後我要是需要果子會來取的。”


 

 “好,你走吧,也不用給我燒紙錢了,我不需要了。”小桃子也很爽快,一點都不挽留我。


 

 我好笑,神足通一展,往鬼門去。


 

 一路上全是趕往冥殿的鬼怪,顯然新王登基的事已經傳遍了冥域,人人都想去看新王,同時也看幽魂樹。


 

 小桃子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我搖搖頭不多想,半小時後到了鬼門,比之前的速度快了一倍!


 

 我暗喜,我現在的神足通應該一重巔峰了,要不是冥域的氣太過單一,我可以趁勢突破第二重。


 

 看看熟悉的四周,我閃身去了一座矮山後,在山腳岩石下發現了幽山鬼王的脊椎骨,上面還畫著兩個眼睛。


 

 之前欲妖就躲在這里扎脊椎骨的,然後把骨頭藏起來了。


 

 我隨便看了一眼,然後幾拳打出,金光四濺。


 

 矮山轟然塌陷一角,山石滾滾而下,將脊椎骨埋葬了。


 

 一代霸主,落幕!


 

 我不再停留,打開鬼門,一躍而出!


 

 此時外面已經是白天了,我在冥域裡不知時辰,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出來一看,日頭高照,侗河樂園依舊被封鎖著,遠遠近近都沒啥人,湖畔倒是還殘留著封魔陣的痕跡。


 

 我正疑惑人去哪兒了,一個破嗓子吼來:“李哥!”


 

 我扭頭一看,樂園廁所方向跑來一個大胖子,一身濕漉漉的,肩上還掛著毛巾,跑起來肚子一跳一跳的。


 

 我傻眼,這王東啥造型?


 

 “你這是乾什麼?”我一臉嫌棄,其實我也很不堪,在幽山之口吹成了乞丐。


 

 “李哥啊,你還活著,嚇死我了,我等了你三天了!”王東不答我的話,狂奔而來,都快哭了。


 

 我一怔,我被抓進去三天了?


 

 看來在幽山之口待了不少時間,由於過於痛苦,忽略了時間的流逝。


 

 我一笑:“沒事,你怎麼濕漉漉打廁所出來?掉糞坑了?”


 

 “不是不是,我洗個澡呢,李哥,老子就知道你會出來!”王東甩了一把水,一把將我抱住。


 

 我特麼當場小鳥依人,被他抱了一身水。


 

 我哭笑不得,嫌棄是真嫌棄,感動也是真感動。


 

 “得了,我也去洗個澡,我比乞丐還不如。”我渾身難受,還有一股陰鬱的怪味,估計是冥域呆久了。


 

 “李哥來,廁所水免費,我洗了兩次了。”王東興沖衝帶我進廁所,還說自己天天在外面等著,白天被太陽曬,晚上被寒風吹,可難受了。


 

 我跟著他去洗澡,兩人就在空蕩的廁所洗,我順便問:“欲妖他們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