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不到邊際的鬼蜮裡一片死寂,唯有黑氣在蠕動。


 

 我彷佛又回到了幽山冥域,這太壓抑了。


 

 王東完全承受不住,他的龍脊閃爍著青光,抵擋著鬼蜮氣息,但他本人已經瑟瑟發抖兩股顫顫了。


 

 “李哥,我不行了,這尼瑪是地獄啊,我太怕了!”王東這是本能的恐懼,任何活人來到這裡都會恐懼。


 

 我當即打出太清氣,配合金剛法相護住他。


 

 與此同時,兩儀四象陣也打出,我最拿手的太極圖浮現,籠罩在兩人頭上。


 

 王東終於緩了口氣,心驚膽戰地看四周:“李哥,二夭哪去了?她尼瑪就一雙腿一個軀幹,咋跑得那麼快?”


 

 “別說話。”我沉吟道,天眼中金光一閃即逝,緊緊地環顧四周。


 

 我的耳竅也大開,聆聽著任何一絲動靜。


 

 終於,在正西方,有輕微的腳步聲響起,二夭又出現了!


 

 我當即提起桃木劍,一劍斬魂落下,耀眼的藍光撕裂了空間。


 

 漆黑的鬼蜮中有了一道藍光,宛如一線天一樣,從天而降,將正西方空間切成兩半。


 

 而正西方十米開外,二夭露出了身影。


 

 嗡地一聲,斬魂術劈下,直接斬在了二夭的軀體上,無比的精準。


 

 我一喜,斬中了!


 

 太清斬魂,哪怕僅僅是二重也對陰魂有極大的殺傷力,二夭被我斬中必定受挫。


 

 然而她紋絲不動,反而一下子提速,狂奔而來!


 

 這情形十分悚然,一雙腿承著一個軀幹,這麼直挺挺地狂奔而來,讓人心理上都產生不適。


 

 王東嚇尿了,摀住眼睛往後退,叫個不停:“李哥,她來了!”


 

 我心頭又驚又異,二夭竟然不受斬魂術影響?難道是因為她軀幹不腐不壞?


 

 我迅速思考,想起欲妖被人間萬火煉化的事,她的身體怕是真的能隔絕斬魂術!


 

 那麻煩了,我對付陰魂最厲害的術法失效了。


 

 我也趕忙躲開,順勢拉著王東一翻身,免得他被二夭撞了。


 

 二夭沒頭沒腦地衝鋒,沒撞到我們,直接衝入了後方的黑暗中,又不見了。


 

 王東心有餘悸,冷汗長流道:“李哥,二夭是他媽神經病嗎?跑來跑去幹嘛?”


 

 我也不知道,我覺得二夭沒有殺傷力,但她這麼跑著太驚悚了,看著就不想碰她。


 

 驚疑間,養鬼盒動了一下。


 

 我打開一看,洛夭冒出來,臉色一變:“我就覺得不對勁兒,你們果然進了欲妖的鬼蜮,趕緊想辦法出發,不然會迷失自我的。”


 

 “你姐妹跑來跑去,你快管管她。”王東捂著鼻子,扭過頭不敢看洛夭。


 

 洛夭臉色又一變:“她跑來跑去?不好,她肯定在布陣。”


 

 “什麼陣?”


 

 “慾火焚身陣啊,欲妖用的就是這些變態的手段。”洛夭快速道,而腳步聲再次響起了。


 

 洛夭當即縮回了養鬼盒裡,我合上蓋子收好,凝重地盯著正東方,二夭又來了。


 

 她跑得極快,邁著兩條大長腿,蹬蹬蹬地跑出來,跟一頭蠻牛似的,嚇死個人。


 

 我知道她在布陣,她必定在找節點,我必須阻止。


 

 我將桃木劍給王東,我自己開啟修羅體術,再啟神足通,一沖而上。


 

 我跟二夭面對面硬碰!


 

 一拳打出,五重修羅體術轟在二夭的胸口上。


 

 嘭地一聲巨響,我直接倒飛,氣血上湧險些噴血。


 

 而二夭竟然停都不停,又一頭衝進了黑暗中。


 

 王東接住我,心驚道:“李哥,二夭太尼瑪牛了,她無視你的攻擊!”


 

 的確,不腐不壞的屍邪欲妖,任何一個部位都被人間萬火煉化過,根本不是一般的攻擊能殺傷的。


 

 二夭在這裡是無敵的!


 

 “李哥,打她的腿,她的腿是冉夏璇的,肯定很脆弱。”王東這時提議。


 

 我其實也想到了,但我否決了,不能打冉夏璇的腿,否則一拳下去就打碎了,冉夏璇就真成殘疾了。


 

 “只能從切口下手,我們得將二夭的雙腿齊根切斷,讓她只剩下一截軀幹,就跑不動了。”這是技術活,但也是最有效的。


 

 我接過桃木劍,緊緊盯著四周。


 

 很快,腳步聲又響起了,二夭跑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