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還有一個星期才開始排名戰,我來幫你提升一下境界,我從五域中帶出了機緣。”我不理大金和鸞寶了,開始乾正事了。


 

 玲瓏入五域進步不大,也才升了一小階,才九重中期。


 

 作為神階鳳凰體,她這點進步完全可以忽略不計,我得把我的機緣分給她。


 

 “你帶出了機緣?什麼機緣?”玲瓏好奇,補充道:“現在出了五域,要想再突破很難了,你也不用強求,我九重中期可以了。”


 

 “不可以,起碼九重後期,不然在床上你打不過我。”我坏笑一聲。


 

 玲瓏一愣,然後羞惱地跺腳:“李十一,你這個變態!”


 

 我哈哈一笑,祭出了豫州鼎,裡面散發著濃郁的陰陽氣息。


 

 那是真龍之氣和真希之氣轉化來的,堪稱混沌初開時的陰陽氣,囊括了所有風水氣!


 

 玲瓏眼睛一亮:“原來這個就是你帶出來的機緣,當時我們四個女孩都很震驚,搞不懂這是什麼氣。”


 

 她之前坐鼎而出,已經發現了陰陽氣了。


 

 我二話不說,拉著她跳入豫州鼎內。


 

 鼎很大,我倆盤腿坐下綽綽有餘。


 

 而思過崖是麻衣族的重地,也非常安全。


 

 坐在鼎內,玲瓏嗅了幾口,驚嘆道:“比之前更加純粹了,這種氣比精華液有用百倍!”


 

 那是當然,精華液算什麼?這堪稱氣化的九州釀啊,只是沒有大道之息罷了。


 

 “開始吧,我們氣息連通,互相照應,你放心大膽地吸就行了。”我不墨跡,開始。


 

 玲瓏當即閉眼,迫不及待。


 

 看她那傾城容貌,我忽地來了點壞心思,反正我不用修煉,只是幫她突破而已,何不玩點歡樂的事?


 

 “咳咳,玲瓏啊,這種純碎的陰陽氣,會被衣物干擾,我們要放空身心,摒棄外物,全身心地融入陰陽氣中……”我一本正經道。


 

 玲瓏睜眼,有些疑惑:“什麼意思?”


 

 “就是……光著。”我撒謊不眨眼。


 

 玲瓏臉頓時紅了,狐疑道:“要這樣嗎?好奇怪啊。”


 

 “不奇怪啦,我是過來人了,你放心,我不會騙你的,我會一直保護你!”我發誓,一腔鐵血柔情。


 

 玲瓏還是信我了,讓我閉眼,她自己窸窸窣窣一番。


 

 我暗笑,也窸窸窣窣一番,然後就歡樂了。


 

 玲瓏完全不敢睜眼,心跳聲清晰可聞,催促道:“十一,可以了吧?快開始吧。”


 

 我摀了摀鼻子,把鼻血摁了回去,深呼吸道:“開始吧。”


 

 歡樂時光安靜了。


 

 足足半小時,我倆才進入狀態。


 

 玲瓏羞,我則燥,這可太折磨人了。


 

 誰頂得住啊?


 

 不過作為正人君子,我最後還是頂住了,辦正事要緊。


 

 玲瓏九重中期,在五域中的收穫甚微,也就吸收了百里蠻荒地氣,勉強突破了一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