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煞尊者怒了!


 

 無盡陰氣在肆虐,鬼蜮彷彿變成了一個冷庫,人人都發寒。


 

 王東牙關打顫,一直往我身後躲:“李哥,完了,玄立真人把天煞尊者激怒了!”


 

 “媽的,天尊不可辱,你們這樣對付他,他能不怒嗎!”麒麟子臭罵,撒丫子往後跑,躲到了最後面去。


 

 眾人大亂,也紛紛往後跑,高邪冰背起玄立真人,趕緊撤退。


 

 生死存亡的關頭到了!


 

 夏瑤強打精神看了一眼四周,虛弱而清脆道:“各位前輩,再不出手可就來不及了!”


 

 我眉頭一挑,看來夏瑤也知道有前輩高人在暗中看戲。


 

 “嘿嘿,小丫頭挺聰明。”右側的黑氣中,浮現一道身影來,那是個老頭,彎腰駝背的,一雙眼睛貪婪又狡猾。


 

 我們不及細看,他已經邁步而來,直接站在了夏瑤的旁邊。


 

 “神足通,你是影魔宗的人!”公輸良皺眉,上前保護夏瑤。


 

 “小子有眼力勁,老朽影魔宗大長老,姓姬,由於百年前僅僅是個八長老,在修士界一直被稱呼為姬八,不知你們這些後生聽沒聽說過。”姬長老摸著自己的鬍子,笑瞇瞇的。


 

 “姬八,是你,魔道四怪之一!”夏瑤沉聲道,臉色微變,顯然雙方不對頭。


 

 我跟王東對視一眼,王東吐槽:“李哥,這姬長老名字有點意思啊,他是不是吳昊天派裡的長老?”


 

 的確是吳昊天派裡的長老,估計是影魔宗第一高手,修為怕是突破了八重。


 

 “小聖女,我影魔宗雖然不是頂級大派,但我姬八老怪卻是頂級高手,你要不要跟我啊?我可以救你走哦。”姬長老怪笑。


 

 “放肆!”屍衣派的女子們呵斥。


 

 而左側黑暗中,傳來一聲冷哼:“影魔宗的宵小什麼時候這麼放肆了?”


 

 眾人看去,卻是一個青衣青布袋的中年人走了出來。


 

 “鴻光上仙!”夏瑤驚喜道,由門人攙扶著站了起來。


 

 我見過鴻光上仙,就是他收拾的慕容海,這人的修為也突破了八重,跟姬長老不相上下。


 

 “青囊派上仙?你們家出了那等齷齪事,師徒通姦,還有臉來見人?”姬長老嗤笑道,尖牙嘴利。


 

 鴻光上仙勃然大怒,不過不及他罵回去,又一道聲音響起。


 

 “今天真熱鬧啊,全趕著來給我派天尊磕頭?”一個渾身冒鬼氣的男人走了出來,他身上有厲鬼環繞,顯然是個可怕的養鬼師。


 

 麒麟子一喜:“擎陽尊者!”


 

 竟是擎陽尊者,當初在採石場被我用真龍嚇跑的人,他也是八重修為。


 

 這下好了,三個八重高手現身了,他們雖然算不得老祖,但在修行界絕對是頂級高手,隨便一個人都能滅了我們全部。


 

 眾人噤若寒蟬,面對三個八重高手,誰也不敢吭聲了。


 

 氣氛十分壓抑。


 

 就在我們以後三個高手要互懟的時候,他們忽地齊刷刷看向天煞尊者的方向。


 

 天煞尊者走得很慢,他從百米外一步步走來,尚未走到近前。


 

 而此時他停下了,因為他前面出現了一個男人。


 

 那是個穿著奇裝異服的男人,大約五十多歲,他微微抬頭看著天煞尊者,在他的肩膀上站著一個巴掌大小的美人。


 

 我們都愕然,他卻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話道:“漢人就是磨蹭啊,等你們吵完架,天煞尊者都走到跟前來了。”


 

 “你是何人?”三高手皺眉,打量著那人肩頭上的小美人。


 

 小美人有手有腳有五官,十分的靈動,身上湧動著一股邪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