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蜮內天地震顫,陰風怒號,逼得我們全都倒退!


 

 戰場中,姬長老的幻相魔影、鴻光上仙的符書金紋、擎陽尊者的滔天惡鬼,全都沖向了天煞尊者!


 

 黑氣和金光交織,那一方空間,數十米區域都被籠罩了,鬼影、人影、符文,可怕的術法和殺氣在衝撞,天煞尊者發出驚天怒吼!


 

 姜越肩上的美人屍蠱一躍而起,沒入了黑氣和金光之中,前去噬魂!


 

 場面太驚人了,所有人都震驚了,何曾見過這等級別的大戰?


 

 三個八重高手外加一位六轉蠱師,圍剿一個九重天尊!


 

 不少人激動得發抖,也驚恐得發抖,生怕被殃及池魚了。


 

 我們一退再退,幾乎退出了百米,但在這裡仍然能感受到前方駭人的威壓。


 

 龐大的魔影如一頭金剛巨獸,不斷轟擊天煞尊者的頭顱,姬長老身影閃爍,數次調整方位,宛如一隻飛鳥!


 

 符書金紋越發的強盛,如一顆顆子彈轟擊天煞尊者的身軀,鴻光上仙也在移動,一次次躲開天煞尊者的拳頭。


 

 滔天惡鬼則如地獄使者,從黑霧中不斷湧出,啃咬著天煞尊者的肉身,鬼吼連連,震得我們不少人都耳膜溢血!


 

 太驚駭了!


 

 “八重高手通天徹地,簡直強得不可思議!”不少人驚呼,感覺穩了。


 

 麒麟子冷哼:“九重以上堪稱無敵,我先祖雖然只是活死人,實力遠不如生前,但幾個八重高手就想殺死他,痴心妄想!”


 

 “麒麟子,我方若是敗了,你也得死,你老是潑冷水幹什麼!”一些人不忿,麒麟子一瞪眼:“關你們錘子事?老子就愛說怎麼了!”


 

 “別忘了你派擎陽尊者也在戰場上,你是巴不得他死?”眾人越發不忿。


 

 “老子巴不得你們死,天天嘰嘰歪歪的,一群哈麻皮!”麒麟子嘴巴是真的臭,廣開嘲諷。


 

 “李哥,給他來一手!”王東冒火,偷偷戳我。


 

 我看了一眼麒麟子,他背對著我舌戰群雄呢。


 

 我想了想,悄然運氣,桃木劍一提一揮,打出了一重斬魂術—我想試試在這裡究竟能發揮出多少功效。


 

 一重斬魂打出,藍光一閃而逝,麒麟子壓根沒有防備,直接被我斬魂了。


 

 他當即如遭雷擊,呆立當場,然後倒下抽搐,抱頭痛叫:“啊……我草,誰打我!”


 

 我假裝不知道,四處望下風景,內心則暗喜,這一重斬魂發揮出了近三重的功效,還是在我沒有太清化鬼的情況下。


 

 若太清化鬼,專注醞釀,二重斬魂絕對能打出六重功效,那麒麟子只要中招,怕是當場變成植物人。


 

 不過他現在也賊難受,三魂七魄出現了裂痕,神魂痛得厲害。


 

 我沒有下死手,不然肯定會被人發現的,畢竟揮劍的動靜可是很大的。


 

 眾人面面相覷,四處查看,想看看是誰打傷了麒麟子。


 

 我也假裝好奇,結果發現夏瑤在盯著我看,神色詫異。


 

 我露出和善又不失尷尬的笑:“怎麼了?”


 

 夏瑤搖搖頭,不說話。


 

 那邊,麒麟子還在嚎叫:“我去你奶奶個腿,誰偷襲老子?啊……我神光差點散了……”


 

 無人扶他,他帶來的那些手下剛才就已經死光了,這會兒麒麟子是光桿司令。


 

 一個靠近的修士試探性地踹了一腳,把麒麟子踹翻了。


 

 “誰踢我?草,等老子恢復了,你們一個都跑不掉……啊!”他罵著又被踹了一腳。


 

 周圍修士相互對視,個個心有靈犀地點頭。


 

 霎時間,一大幫人撲上去,摁住麒麟子拳打腳踢,還有人拔他的頭髮,痛得麒麟子嗷嗷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