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玄立真人含笑看我,他仙風道骨,彷彿看穿了我的一切。


 

 所有人都看向我,包括四大高手。


 

 “玄立真人,你啥意思啊?他一個小毛孩能斬什麼魂?”姬長老一頭霧水,看我一眼就質問玄立真人。


 

 玄立真人並沒有說我剛才斬傷麒麟子的事,反而問我:“這位小友出自何門何派啊?”


 

 “無名小派,不提也罷。”我客氣回應,對玄立真人還是有幾分尊敬的。


 

 他也不多問,畢竟現在情況緊急,天煞尊者又逼近了,他離我們不過十餘米。


 

 “小友,你可願出手?我來助你一臂之力。”玄立真人看了一眼逼近的天煞尊者,加快了語氣。


 

 旁邊夏瑤不知道第幾次喚回仙王屍衣,身子微微發顫地向鴻光上仙求援:“鴻光上仙,你可否先助我,我必須擋住天煞尊者才行。”


 

 鴻光上仙點頭,勉強起身,從青布袋裡取出一本金色符書直接翻開了。


 

 頓時,金色符文飛出,飄向夏瑤。


 

 夏瑤渾身一震,臉色竟是紅潤了起來,隨後她掌控仙王屍衣,跟天煞尊者糾纏了起來。


 

 這次她不強攻了,而是用仙王屍衣飛舞旋轉,跟天煞尊者打游擊。


 

 天煞尊者被阻緩了腳步,我們得以喘息。


 

 但時間依然緊急,我們依然在死亡的邊緣上。


 

 我也不墨跡,持劍道:“我可以出手,不過天煞尊者身上的至寶得給我。”


 

 我不客氣,既然要出力,那不能不要至寶。


 

 “姓李的,你敢,那是我九鬼門的!”麒麟子立刻呵斥,極度不爽。


 

 擎陽尊者忽地皺眉:“姓李的?你是黃泉居士的兒子?那個殺了怪耳老道的人?”


 

 “正是。”我點頭承認。


 

 當即,四大高手都露出詫異之色,不少修士也嘩然。


 

 看來擊殺怪耳老道一事威名遠揚,當時還有很多人跟踪我呢。擎陽尊者也有耳聞,估計麒麟子跟他說過。


 

 “原來是黃泉居士的兒子,會斬魂也沒什麼奇怪的,那你來!”姬長老開口,當即認可我了。


 

 眾人也大喜,又有了主心骨。


 

 他們估計認定我是低調的高手了,我連怪耳老道都殺了,自然是頂級高手。


 

 “怪耳老道之死,震動修士界,小友果然不凡。”玄立真人慈祥一笑,又看四周,“李小友要至寶,諸位可有意見?”


 

 “沒有意見,趕緊出手吧,命才是最重要的!”眾人紛紛催促,他們不是沒有意見,而是知道自己肯定得不到至寶了。


 

 畢竟這裡有四大高手,還有九鬼門少主。


 

 還不如把至寶給我,我能救他們的命。


 

 一時間,人人都同意。


 

 四大高手雖然不表態,但都默認了。


 

 麒麟子卻是反對,他氣急敗壞道:“憑什麼?玄立真人你助我一臂之力,我來殺我太太太太爺爺。”


 

 他屬實大孝子。


 

 “麒麟子,退下。”擎陽尊者皺眉道,不讓麒麟子打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