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劍暫時擊退了天煞尊者,也令得眾人震驚,連鴻光上仙都不由讚歎了。


 

 我不負父親之名!


 

 “先別高興得太早,此子修為太低,一劍之威不足以殺傷天煞尊者。”擎陽尊者分析道,臉色依舊凝重。


 

 再看天煞尊者,他痛叫了幾聲後,越發的震怒,赤紅色的眸子如野獸般盯著我,讓我打了個寒戰。


 

 他發飆了!


 

 “玄立真人,快點,天煞尊者又要攻擊了!”姬長老急切催促,都有點慫了。


 

 玄立真人顫抖不已,他已經到了極限,上空的組字亮度到了極限,把半個鬼蜮都照亮了。


 

 而且道氣瀰漫,這裡的黑氣在寸寸消融。


 

 九字真言之威,不可思議!


 

 “組!”終於,玄立真人一聲嘶啞大喝,七竅中湧出了血水,與此同時半空上的組字落下,正好印在我脊椎裡!


 

 我全身一震,在這一刻彷彿聽見了大道鐘聲,自脊椎起,神道穴、靈臺穴,灌注了極其龐大的力量,那是道氣!


 

 此刻,萬法歸一,四大高手的力量,盡數匯聚於我一人,竟毫無隔閡,因為這是道氣!


 

 道生萬物,萬物皆道,我也是道!


 

 這便是“組”字訣,太神奇了!


 

 我挽起一道劍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雖然我的境界還是六重,但絕對能發揮出八重的力量。


 

 與此相對,二重斬魂術也實力倍增,在鬼蜮中同樣能發揮出八重功效!


 

 這簡直是醍醐灌頂,我一躍成為頂級高手了。


 

 “李小友,交給你了……”玄立真人七竅溢血,緩緩倒下,已經力竭了。


 

 鴻光上仙立刻抱起他後退,其餘三大高手也飛退,脫離了戰場。


 

 我看向天煞尊者,他再次逼近了,這一次,他暴跳如雷,全身都隱藏在黑氣中,顯得無比的憤怒和驚悚!


 

 我沒有輕易出劍,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我必須完美擊中要害!


 

 神足通一啟,我閃身躲避,掌心甩出一道陰火,點燃了天煞尊者。


 

 他震怒之下黑氣太多了,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臉,必須把他給燒乾淨!


 

 陰火熊熊燃燒,但天煞尊者抬手一拍,直接把陰火熄滅了。


 

 他身體一撲,怒吼咆哮,竟是吼出了漫天的黑霧!


 

 “不好,以鬼弒鬼,天煞尊者可是玩鬼的老祖宗,這些鬼都足夠李十一喝一壺了。”後方,擎陽尊者驚道。


 

 而我感覺四周霎時間變得陰冷無比,我彷佛置身十八層地獄中一樣。


 

 身體一僵,而天煞尊者的大掌已經拍下。


 

 我在倉促間一滾,堪堪躲開,但被氣流轟飛,喉頭不由吐出一口血來。


 

 再看四周,已經完全變成修羅地獄了,不僅黑暗還陰冷,且無數惡鬼咆哮,每一個都是大鬼王!


 

 九鬼門當年的第二天尊,在鬼蜮裡召喚了惡鬼,何人能敵?


 

 這一手以鬼弒鬼比擎陽尊者的強了十倍不止!


 

 “吼!”一頭大鬼王已經撲來,我當即避戰,一邊跑一邊醞釀本源業火。


 

 面對惡鬼,只有業火是最有效的,否則這麼陰冷的地獄,我不被惡鬼吃了也會被凍僵!


 

 我已經看不到外界了,這裡是鬼蜮中的地獄,只有我和天煞尊者,還有那數不清的大鬼王!


 

 神足通運轉到了極限,由於有道氣的支撐,我跑得極快,遇到惡鬼就躲開,瘋狂催動著本源業火。


 

 終於,在下丹田無比刺痛的時候,我站定,六重太清氣全部匯聚於丹田,一口噴了出來,同時帶出了旺盛的業火!


 

 一口太清氣,攜帶著人間罪孽之火,焚燒天地!


 

 頃刻間,黑氣和惡鬼淪為木柴,藍光幽幽中,業火化作了火焰巨浪,沖向整個區域!


 

 “天啊!”遠處,眾人驚呼連連,看著滿天火海已經驚呆了。


 

 “這不是普通的火,其勢不弱於道教的三昧真火,黃泉居士之子當真不凡!”玄立真人也道,滿口讚歎。


 

 “我看一般,先敗了天煞尊者再說吧,不然大家還是死。”麒麟子陰陽怪氣。


 

 我專注於火海之中,此刻我是行走在火海裡的火人。


 

 很快,我鎖定了天煞尊者,由於他一身黑氣,也被業火點燃了,業火可不是普通陰火,天煞尊者並沒有立刻撲滅。


 

 他就是震怒,畢竟折騰了這麼久還是殺不了我,反而被火海焚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