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夭想當女王,但當了女王也肯定不是天煞尊者的對手,而且我也沒有時間讓她吸收陰氣了。


 

 我們唯一的機會就是在組字訣加持下的斬魂!


 

 沒有絲毫猶豫,我牽引太極陰陽圖,懸立於我上方,讓洛夭趕緊匯入陰氣。


 

 她嘟著嘴,又鑽回了軀幹裡。


 

 下一秒,龐大的陰氣沖出,宛如一頭銀龍,扎進了太極陰陽圖中。


 

 這陰氣何等強盛,比唐汐的陰氣還要強盛數倍!


 

 而且由洛夭掌控,可以隨心所欲地匯入太極陰陽圖中。


 

 上空,九字真言高速旋轉,組字爆發了璀璨的金光,萬法歸一再啟!


 

 眾修士的術法,以及洛夭掌控的陰氣,都在組字訣的作用下融為一法,化為道氣!


 

 一個呼吸間,太極陰陽圖就開始激烈顫抖了,要撐不住了。


 

 “夭夭,加快速度!”我大聲喊道。


 

 頓時,軀幹震動,數股陰氣齊出,宛如一條條巨龍轟向了太極陰陽圖。


 

 幾乎同時,我們後方出現了天煞尊者高大的身影,他厲聲咆哮,無盡黑氣滾滾而來,那黑氣中,數不清的惡鬼在嚎叫!


 

 大黑暗天也不過如此,我們這裡又化作了修羅地獄,陰寒刺骨。


 

 但組字訣尚未融萬法為一法,它需要一點時間!


 

 我提劍邁出,一劍斬魂落下,璀璨劍光劃破長空,將撲來的惡鬼們切成兩半。


 

 “吼!”天煞尊者鎖定了我,他全身嘎吱作響,竟是冒出了黑色的火焰。


 

 那是幽冥鬼火,從他的毛孔中冒出來,甚至從五官中冒出來。


 

 伴隨著冥火冒出,天煞尊者的身軀更加挺拔了,可怕的修羅體術之息在肆虐,殺氣和邪氣共存!


 

 巔峰修羅體術,加上幽冥鬼火,這是何等的駭人?


 

 我心頭凜然,感覺面對著一頭不可戰勝的惡魔,但我必須直面他!


 

 六重金剛法相打出,暗淡的光芒鋪灑大地,發揮不了三重功效,但足以乾擾天煞尊者的視線。


 

 我進而一步邁出,兩重斬魂術暗藏金光之中,一劍斬下!


 

 這一劍,我僅僅用了三成力氣,藍光劍氣一閃即逝,甚至劈歪了。


 

 天煞尊者一拳轟出,拳頭帶著冥火,以巔峰的修羅體術將我的劍氣給打滅了!


 

 好強,肉身打碎了斬魂!


 

 “欲妖在哪裡!”天煞尊者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他甚至都不在意我身上的麒麟衣,他只要洛夭!


 

 我冷哼一聲,神足通開啟,連續逼近,又是一劍斬下。


 

 這次,我只用了五成力氣,淡淡藍光劈向天煞尊者的喉嚨。


 

 他咆哮一聲,朝著劍氣一吼,劍氣立刻被擊碎了。


 

 太強了!


 

 但我依舊逼近,我已經感覺到組字訣快到極限了,再給它二十秒!


 

 “找死!”看見我逼近,天煞尊者凌空一掌拍來。


 

 這是他的慣用手段,不過這一掌拍下,沿途全部燃燒了起來,幽冥鬼火肆虐,封鎖了所有空間!


 

 我當即置身火海,若非麒麟衣庇護,恐怕立刻被燒成了灰燼。


 

 儘管如此,我還是如遭雷擊,被天煞尊者一掌煞氣拍飛!


 

 吐血的瞬間,我第三劍揮出,軟綿綿的,藍光幾乎不可見。


 

 天煞尊者看都不看,直接一巴掌拍來,將劍氣拍碎了,他已經不把斬魂放在眼裡了。


 

 而我倒飛百米,忍痛一躍而起,神足通高歌猛進,回到了太極陰陽圖下。


 

 也是這一瞬間,破碎聲響起,九字真言開裂了!


 

 我猛然爆喝:“下來!”


 

 太清氣一引,即將破碎的組字訣飛速落下,一頭撞入了我脊椎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