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夭完全破除封印了!


 

 她是極其強大的,我之前已經領教過了,而且當時她並未破除封印。


 

 我迅速將軀幹綁在背後,抓起桃木劍警惕地盯著二夭。


 

 二夭身上黑氣浮現,她是徹頭徹尾的邪靈,跟天煞尊者是同宗同源的。


 

 “你能接受我嗎?我可以當真正的慾妖。你身上有欲妖的氣,我的其餘部位在你那裡對嗎?”二夭抬步走近,沒有殺氣,但她依然讓人膽寒。


 

 “你該去幫真正的慾妖,否則你會永世囚禁在這裡,成為天煞尊者的奴僕。”我喝道。


 

 二夭卻是笑了:“有什麼不好嗎?我本就是在他的邪氣滋養下誕生的,他把我當玩物,卻總想得到真正的慾妖。如果真正的慾妖死了,我就是真的了。”


 

 這傢伙思想出了問題,竟是願意被天煞尊者永世囚禁。


 

 我心裡一哼,這人已經完全說不通了,我必須幹掉她,否則她是個大患。


 

 心念一動,我轉身就跑,指尖卻醞釀起了太清氣,一劍斬魂蓄勢待發。


 

 “別跑。”二夭追上來,她跟鬼魅一樣,一飄就追上了。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一轉身劈下一劍,二重斬魂術發揮到了極致!


 

 六重功效打下!


 

 不料二夭一閃,輕易躲開了。


 

 “我一直在軀幹裡觀察外界,你的這一招很可怕,我是不會中招的。現在,請你去死哦,因為你不接受我。”二夭面無表情,化作一團龐大的黑氣撲來!


 

 黑氣如猛獸,撕裂了空氣,在靠近我的瞬間幻化出一個血盆大口,一口咬向我頭顱!


 

 太快了!


 

 二夭的實力起碼是八重,完全吊打了我。


 

 我只能倉促一躲,用手臂格擋。


 

 本以為我會被一口咬傷手臂,不料黑氣裡發出一聲痛叫,二夭倒飛,陰沉地現出身形來。


 

 她一嘴的冥火,還沒熄滅。


 

 我一愣,看了看自己的胳膊,麒麟衣冥火旺盛,幫我擋下了這一擊,我一點傷都沒有。


 

 我不由大喜,這麒麟衣太厲害了,不愧是號稱不死不滅的九鬼門至寶!


 

 而冥火對陰魂的殺傷力極大,二夭一口咬來反而傷了自己!


 

 我心下大定,神足通一展,又是一劍劈下。


 

 二夭躲閃,遠遠咆哮,鬼吼如山洪一沖而至。


 

 如此兇猛的鬼吼聲浪,足以瞬間碾碎我了,我本能地要躲,但又想起麒麟衣,我躲什麼躲!


 

 我不躲不避,極限神足通邁出,迎著鬼吼聲浪撞上去!


 

 嘭地巨響,我徑直衝過,而鬼吼聲浪直接被撞碎了。


 

 麒麟衣太猛了!


 

 無敵!


 

 “二夭,受誅!”我大步踏近,二夭臉色陰毒,忽地再次化作黑氣,繞著我飛舞。


 

 我一劍劍劈出,只能劈個寂寞。


 

 而隨著二夭的飛舞,我手腳開始變軟,眼前昏昏沉沉的。


 

 慾火焚身大陣!


 

 我心裡警覺,但不受控制地放鬆了。


 

 下一刻,漫天紅毛落下,一個黑袍人懸空而立。


 

 我瞳孔一縮,腦海裡升起了一股怒氣,又來?


 

 父親是我心中最軟弱的痛,但我已經中過一次招了,早有防備,你個二夭還來?


 

 這不是激怒我嗎?


 

 我心裡冷笑,身上的殺氣卻散去了,呆呆地看著黑袍人。


 

 “我兒……”黑袍人落下,張開了雙手,一雙赤紅的眼睛打量著我。


 

 分明是二夭在看我,看我中招了沒有。


 

 我沒有過去,先是用力搖頭,然後抓著頭髮嘶吼:“不是,你不是我父親!”


 

 “兒啊,過來。”黑袍人滄桑道,聲音直擊人心。


 

 我一顫,硬生生擠出幾滴淚來,倉皇跑過去:“爸……”


 

 我撲入了黑袍人懷裡,黑袍人猛地將我勒住,發出一聲詭笑。


 

 我手起刀落,桃木劍從下往上,直接穿透了黑袍人的胸膛,二重斬魂已在瞬息間打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