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玄立真人傳道之後,羽化了。


 

 王東聽不懂,還要亂看。


 

 我拉他出去。


 

 走出地下室,眼前就是別墅了,眾人還在這裡逗留,個個都負傷嚴重,叫苦連天的。


 

 也有很多人在等我,跟我告別啥的。


 

 比如公輸良和高邪冰,兩人告別後才離去。


 

 夏瑤也還沒走,她一襲白衣,雖然虛弱但氣質超然,很多修士在跟她搭話,滿眼愛慕。


 

 見我出來了,夏瑤似乎猜到了結果,並不問玄立真人去哪裡了。


 

 她朝我作了一揖:“李公子,這次你力挽狂瀾,多謝了。”


 

 我擺擺手,表示無妨。


 

 王東倒是插話道:“夏瑤聖女,我們李哥厲害吧?你還沒有男朋友吧?考不考慮一下李哥啊?”


 

 王東這犢子瞎說話,一下子引得全場人矚目。


 

 人人都看向夏瑤。


 

 夏瑤有點哭笑不得,又見眾人八卦地看著,只得道:“我心有所屬了,也不想聊這個。”


 

 人群嘩然,夏瑤難得說感情的事,她心情很不錯。


 

 王東察言觀色,嘿嘿一笑:“不會是那個前輩高人吧?御龍上九天,無敵人世間的帥哥?”


 

 夏瑤不太自在了,轉身道:“屍衣派事務繁忙,我先告辭了。”


 

 她帶著自家門人就走。


 

 眾人全都失望,還有人吐槽王東:“王兄,你問得那麼直白乾什麼?把聖女都羞走了。”


 

 更多的人則悲嘆:“夏瑤聖女竟然心有所屬了,不會吧,她可是雪山精靈怎麼會喜歡上男人啊!”


 

 “估計是說謊啊,故意讓我們放棄。”還有人自欺欺人。


 

 一時間,別墅裡嘰嘰喳喳個不停。


 

 我可沒心思搭理這幫八卦的修士了,我還有一件事要做,我得治療大金。


 

 它之前在我心脈裡庇護我,結果被天煞尊者重創,已經陷入了休眠當中,我得喚醒它。


 

 但不能在城裡,因為大金要是醒了,有可能直接飛出來。


 

 到時候一條龍飛天,那還得了?


 

 我得去山里。


 

 “王東,你回酒店等我,我還有事辦。”我叮囑一聲,先走。


 

 “李哥快點回來啊,咱們去恰火鍋,都來山城了不恰火鍋怎麼行?”王東叫道,又開始跟大家加微信了,全都加!


 

 我打的往郊區去,之後徒步前進,一路深入了山野中。


 

 隨後我找了個高山密林的地方,坐在了石頭上。


 

 我先將夭夭的軀乾放下,然後運轉太清氣,如泉水般滋潤自己的心脈,那是大金的窩。


 

 片刻後,心脈一亮,我知道大金醒了,但它太痛了,哀鳴個不停。


 

 我繼續滋潤,哪怕我自己也有傷,但我不停,所有太清氣都給大金。


 

 終於,一聲龍吟響起,大金從我嘴裡衝出,飛上了高空,發出舒爽的咆哮!


 

 它並沒有痊癒,但完全被喚醒了,接下來自己養傷就行了。


 

 我一喜,呼出口濁氣,趕忙打坐療傷,我也痛得很。


 

 結果沒一會兒,大金又落了下來,身後竟然跟著三尺白綾。


 

 它煩躁地擺尾,想把三尺白綾給甩開,但三尺白綾直接落了下來,跟追擊獵物似的。


 

 我一愣,這不是仙王屍衣嗎?


 

 “哪兒來的?”我忙問。


 

 大金叫了一聲,用爪子指了指南邊叢林,說是從林子裡飛出來的。


 

 我暗想不會是夏瑤來了吧,她途徑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