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彭小柒來了!


 

 我心裡一熱,這是真老婆啊。


 

 “行,你約她們吧,我先洗個澡。”我一身臭烘烘的受不了,趕緊去洗澡。


 

 我還想著順便把夭夭的那一截軀體給洗了,結果一打開布差點噴血,這簡直是不屬於人間的藝術品啊!


 

 我哪裡受得了?


 

 我忙打開養鬼盒,讓夭夭自己來洗她的藝術品。


 

 她冒出來,本想立刻撲我,結果看我跟個乞丐似的不由皺起鼻子道:“十一,你掉進糞坑了?”


 

 “爬,自己洗你的。”我摀摀鼻子,進浴缸去了。


 

 夭夭十分歡喜,抱著那截藝術品美滋滋道:“嘻嘻,完整了,雖然沒有心臟,但看起來是完整了,只要合併,我就有身體啦!”


 

 以後夭夭就是一個“活死人”了,可以像個人一樣走來走去。


 

 “記得穿衣服。”我提醒了一聲。


 

 夭夭咬嘴唇,坏笑著飄過來:“十一,你看夠了就讓人家穿衣服,怎麼樣,好看嗎?”


 

 好看,我弟弟就是看著她長大的。


 

 但我不能承認,我轉移話題:“夭夭,當時在鬼蜮我差點死了,你對我乾了什麼,怎麼有人間萬火溫暖我?”


 

 夭夭當即臉紅,頭髮一挽哼哼道:“親你唄,人工呼吸,不要想多了。”


 

 “真的,不是那啥啥嗎?”


 

 “李十一,你再想歪我不理你了!”夭夭一腳踹來,不准我說了。


 

 我忙不說了,暗想女孩子真是奇怪啊,她媚隨便媚,你調戲兩句她就要發飆。


 

 我舒舒服服洗了個澡,夭夭也洗好了,又不知道去哪裡偷了一件小禮服來,給藝術品穿上了。


 

 “真美,不愧是我的身體!”她臭美,又催促我:“十一,我們快回家吧,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合併身體了。”


 

 “不急,吃個火鍋先。”我還挺饞這一口的,而且我也想彭小柒了。


 

 “那你去吧,我不去,我要抱著它,嘻嘻。”夭夭心里美滋滋的,一刻也不想鬆開。


 

 我由著她,而王東來拍門:“李哥,行了嗎?你洗個澡我都拉完兩次屎了。”


 

 我換上一身新衣服出去了,王東立刻拉著我下樓: “快快快,去看美女了。”


 

 王東照著手機定位,領著我去了一家高檔豪華火鍋店,之後上二樓,見到了兩個大美女。


 

 冉夏璇和彭小柒。


 

 冉夏璇的雙腿接回後,展露了她驚人的御姐魅力,一米七的身高,配合上短褲大長腿,簡直絕了。


 

 而彭小柒依然是顏值無雙,一張臉蛋百看不厭。


 

 我注視著她,心裡發暖。


 

 “十一!”彭小柒起身,眼睛泛紅,往我懷裡撲。


 

 整個火鍋店都是人,她也不介意,把我抱得緊緊的。


 

 我反手摟住她,嗅著她的體香,心裡悸動。


 

 四周客人紛紛注目,不少人還在竊竊私語,甚至用手機偷拍。


 

 “咳咳,彭小姐,雖然我們合不來,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一下,你是公眾人物哦。”冉夏璇開口,臉上也很驚訝,估計想不到彭小柒會光明正大地摟我。


 

 “這就是愛情啊。”王東嘿嘿一笑,坐下打響指,“上菜吧,我們李哥餓死了。”


 

 “十一,你餓啦?”彭小柒忙鬆開我,臉蛋紅紅的,多少有點不好意思。


 

 她溫柔似水,拉我坐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