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次還真是在修士界揚名了,一大堆修士發朋友圈感謝我呢。


 

 王東不愧是“交際花”,怕是加了上百個修士朋友了,對大家的動向瞭如指掌。


 

 比如麒麟子找醫院植髮我們都一清二楚。


 

 我暗笑幾聲,麒麟子那倒霉催也是活該啊,自作孽不可活。


 

 不再看朋友圈,我催促王東:“收拾家當,咱們回東江了,夭夭還有事做呢。”


 

 “行,我也想家了。”王東沒問題,收拾好就走。


 

 由於要帶夭夭的軀幹回去,因此我們是無法坐飛機坐高鐵的,不然被查出來就麻煩了。


 

 王東去找冉元天要了一輛車,開著回東江。


 

 我帶上軀幹,招呼夭夭,回家咯。


 

 夭夭都不敢露面,怕王東開車走神,送我上天了。


 

 終於,經過一天一夜的行駛,我們回到了熟悉的東江。


 

 從山城回東江,路還是挺遠的,不過王東很精神,主要是他有《御龍經》了,已經不是凡人了,開車不容易累。


 

 回到東江,王東搓著手跟我請示:“李哥,我已經開了龍脊了,可以去小酌一杯嗎?你放心,我絕對不碰女人。”


 

 我斜斜眼:“可以,不過你還是儘早找個正經女人談戀愛吧,一天天想著齷齪事,傷身。”


 

 “哎,我何曾不想找個女人談戀愛呢?但我這樣的帥比,注定只能當一個浪子,李哥你是不會明白的。”


 

 “滾!”


 

 王東笑嘿嘿跑了。


 

 我抱著軀幹回別墅去,夭夭立刻冒了出來,迫不及待地去開冰箱。


 

 窗邊屍香花綻放,小白跳出來嘶嘶叫。


 

 “小白,我待會再跟你玩啊。”夭夭頭都不回,打開冰箱將裡面的手腳腿腦袋全搬了出來。


 

 我又將軀幹遞過去,看她怎麼折騰。


 

 她卻害臊了,白我一眼道:“十一,你走開啦,不要看我的軀體。”


 

 她現在容易害羞了,組裝身體都害臊。


 

 “那你自己弄,我去接舒桐。”我也不客氣,把行李放下,去尹夢家。


 

 這一次回來,我得好好陪陪舒桐了。


 

 而且我總是擔心她的眼睛,怕壓不住了。


 

 堵不如疏啊。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好辦法來“疏”,這次回來倒是有個想法,或許可以一試。


 

 很快,我到了尹夢家。


 

 舒桐立刻跑過來往我懷裡撲,小嘴噘得老高。


 

 尹夢打趣:“回來啦大忙人?”


 

 我乾笑一聲,重複的話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是老熟人了。


 

 我摸摸舒桐的小腦瓜,然後看她的眼睛,看到了一黑一白的氣息在眼球中流動,十分神奇詭異。


 

 死亡之眼果然又壓不住了,一黑一白代表著陰陽,舒桐能看穿死亡,也能看穿一個人的命。


 

 “哥哥,你身上有紫氣。”舒桐擦了擦鼻子道,她的眼睛果然壓不住了,又能看見我身上的紫氣了。


 

 我不墨跡,跟尹夢告別:“尹夢,我得立刻帶舒桐回去了,她的眼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