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實在美!


 

 她現在有身體了,走到哪兒都是傾城傾國的妖女了。


 

 幸好她比較弱,天然的媚意大打折扣,否則一身媚意發散出來,全體男性不用活了。


 

 “哥哥,你的口水……”舒桐這時臉色怪怪地提醒我,似乎我偉光正的形象轟塌了。


 

 我忙坐直了,一板一眼道:“舒桐,你的眼睛好了,不過還是要多看看太陽,盡快掌控雙眼哦。”


 

 “好的哥哥,那我去看太陽了。”舒桐又看我一眼,然後小跑走了。


 

 她倒是懂事,讓我跟夭夭獨處。


 

 夭夭掩嘴一笑,慢慢地挪進來,天生媚眼注視著我,一副想調戲我又害羞的樣子。


 

 我趕忙轉移話題:“夭夭,你就差心髒了,心臟在哪裡你有線索嗎?”


 

 “沒有哦,我估計是第一天尊封印的,現在要找回來的希望太渺茫了。”夭夭也正經了一下,然後又興沖沖地坐在我旁邊,“先不管心髒了,你看我的這些部位,我新生了!”


 

 她很開心。


 

 我可不敢多看,免得晚節不保。


 

 我就提議:“你以後多跟小白待在一起吧,它可以幫你修煉……”


 

 “嗯。”夭夭點頭,大眼睛還是看著我,飽含了許多感情。


 

 我心跳有點快了,問她看什麼。


 

 她輕笑:“沒想到我三百年後重生了,還跟你說了自己的名字,我本以為我會厭惡所有男人的。”


 

 我眨眨眼:“你的名字不能說的?”


 

 “直男!你沒發現連天煞尊者都是叫我欲妖嗎?除了你,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夭夭忿氣,打了我一下。


 

 我心頭一熱,看她嬌嗔的模樣有點忍不住了。


 

 她平時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而且從來不會害羞的,現在害羞了,這誰頂得住啊?


 

 我頂不住!


 

 我一把抱住她,結果她驚呼一聲,從脖子開始,八塊部位全都散架了。


 

 我嚇了一跳,看著一地的部位人傻了。


 

 夭夭的魂魄冒出來,抱怨道:“十一,你那麼大力干什麼?我的身體不穩的,沒有完全組裝好。”


 

 我撓撓頭:“啥情況?怎麼就不穩呢?”


 

 “我太弱了,加上沒有心臟,只能靠邪氣來當粘合劑,一用力就散架了。”夭夭委屈兮兮的,“要完全粘合好,一定要有心臟的,或許用個什麼東西代替一下。”


 

 原來如此,心臟看來是屍邪的命門啊。


 

 我琢磨一下,打開抽屜取出了長生石:“這玩意兒很像心臟,可以代替一下不?”


 

 夭夭直接往後退,臉都白了:“長生石是至剛至陽的石頭,我怎麼可能用?你要我死呀?”


 

 我一想也對,自己腦子懵了。


 

 夭夭不可能用長生石的。


 

 我又趕忙放了回去,尋思道:“那得找個至陰至邪的東西來當心臟才行。”


 

 “嗯。”夭夭又走回來,然後搖頭道:“不管了,急不得,一切隨緣吧。”


 

 她現在倒是看得開了。


 

 然後她又坏笑,挑我下巴:“十一,你剛才那麼急色嗎?幹嘛抱我?不會是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