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怨鬼跳海的地方竟然很冷!


 

 我抓住一絲氣看了看,發現其中有火氣,但更多的還是水氣。


 

 結冰的水氣。


 

 我就更懵了。


 

 “小伙子,你在這里幹什麼?小心凍壞了。”這時一個撿貝殼的老婆婆路過,她挎著一個籃子,裡面都是各種貝殼類首飾,她是在海邊賣貝殼的。


 

 “這里為什麼這麼冷?”我問道。


 

 老婆婆看了看太陽才道:“天曉得,三年前就這樣了,很多海邊小孩在這裡凍傷過,住院都住半個月,趕緊走開吧。”


 

 她走得很快,不敢逗留。


 

 我跟上去道:“老婆婆,你的貝殼我全買了,不過你要跟我說說三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老婆婆挺樂意的,我當即給她錢。


 

 她笑得合不攏嘴,然後道:“你知道鬼跳水嗎?被火燒死的人,陰魂不散,都會找水的。”


 

 我心念一動,風水中有這個說法,這也是鬼之常情。


 

 餓死鬼找飯吃、吊死鬼找刀割繩、斷頭鬼尋腦袋……這些是跟執念差不多。


 

 那些火鬼跳海,自然是想熄滅身上的火,這也是執念。


 

 “三年前,附近發生了火災?”我立刻想到了火災。


 

 老婆婆點點頭,一邊裝錢一邊道:“是啊,有個什麼賣肉的工廠燒了,死了一百多人呢,哎,可憐。”


 

 她說罷打了個冷顫,開始害怕了,擺手走人:“不說了不說了,我要回家去了。”


 

 我思索了起來,這事兒看起來很簡單。


 

 大火燒死了附近一個工廠的一百多人,然後亡魂不散,一直重複著跳海的動作,試圖熄滅身上的火。


 

 只要火不熄滅,那這種循環就會一直進行下去。


 

 但問題是,火鬼讓氣溫降低,這不符合風水說法,完全是自相矛盾的。


 

 我一邊想著一邊回去,王東立馬迎上來問:“李哥,發現了啥?那阿婆說了什麼?”


 

 “哥哥,已經沒有人跳海了。”舒桐說了一句,躲在夭夭身後。


 

 夭夭倒是不怕,她自己就是鬼,不過她太弱小了,還是得防著點的。


 

 “三年前發生了火災,燒死了一百多人,一百多人執念不散,重複跳海滅火,很是淒慘。”我道,“不過這事很奇怪,火鬼竟然讓氣溫降低了,太怪了。”


 

 “十一,你要處理這件事嗎?我可以帶舒桐回去。”夭夭很有女主人的風範。


 

 但我可不放心她們自己回去。


 

 我笑笑:“無妨,繼續玩,有事了你們住在酒店就行了,我們得一起回去。”


 

 “好,你可要保護好我們,人家是個弱女子呢。”夭夭撒嬌。


 

 王東要噴血了,趕緊跑去勾搭海邊妹妹了。


 

 我們繼續玩,到天黑才回了酒店。


 

 王東曬成了一個黑胖子,身上癢得難受。他就跑去路邊扒拉樹枝,用來泡澡。


 

 舒桐也癢,她後背都紅了,臉蛋也紅撲撲的,一直苦兮兮的。


 

 這就是不防曬的代價啊。


 

 倒是夭夭毫無變化,她還是白白嫩嫩的,不愧是不腐不爛的屍邪,根本不怕陽光。


 

 “夭夭,你給舒桐抹點藥吧,明天不能去玩水了。”我挺心疼舒桐的。


 

 夭夭將頭髮一綁,抹藥去。


 

 我洗了個澡,打算晚上帶大夥去吃頓海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