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非常不爽,畢竟大帝之姿勝天半子是他專屬的,現在熊耷也來這一套了。


 

 “弄死他,他就無法勝半天子了。”我聳聳肩道,依舊自信十足。


 

 熊耷可能底牌眾多,但他面對我有天然的缺陷,血脈體質都是被我壓制的。


 

 不止是他,所有千年古族、上古遺脈,都是被我血脈壓制的,我太清血脈根本不懼任何血脈。


 

 這種本質上的壓制一出,任你什麼花里胡哨的底牌都沒有用,只能認命。


 

 麒麟子繼續罵罵咧咧,說他一定也要出手,看看狗日的熊耷到底有多厲害,說不定都輪不到我出手,他就把熊耷給弄死了,當場揚名天下。


 

 我好笑,麒麟子玩一玩可以,但要贏熊耷還是差了點。


 

 不多說了,我們也散去,先回去休息。


 

 路上,麒麟子換了個話題,又開始浪了:“老李,我看見軒轅氏的幾位公主了,那真是絕了,不差七公主多少。對了,還有七公主的母親,姚伴雪,那簡直是最美的太太,優雅溫柔,要是當我丈母娘就好了。”


 

 麒麟子還真是會看人,連七公主的母親都瞧見了。


 

 我讓他省點心,這事兒就別想了。


 

 回到住處,我閉目養神,坐等“海選”開始。


 

 由於人太多了,準聖大能都有一大堆人,必須先海選,然後精英入姚墟,開始真正的對決。


 

 兩日後,海選開始,城池分成了五個區域,所有參賽者被分配到了五個區域中,各自參加海選。


 

 規則很簡單,必須勝三場才能通過海選。


 

 我跟麒麟子被分到了不同的區域,各自去戰鬥。


 

 我勝三場很簡單,就是成了焦點,被很多人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我還擊敗了一個千年古族的公子,引發了他的不滿。


 

 “贏了我們算什麼?反正必輸給熊太子!”在場一些千年古族陰陽怪氣,很是不爽。


 

 我鳥都懶得鳥,贏了三場就回去休息了,坐等入姚墟。


 

 結果到了傍晚,麒麟子急匆匆來找我:“老李,大事不好,你師兄遇上了熊耷,被一拳打廢了,怕是活不成了。”


 

 “哪個師兄?”


 

 “虞公子啊!”


 

 我心頭一冷,虞公子遇到了熊耷?


 

 二話不說,我立刻跟著麒麟子去了佛道巫的住處。


 

 到了那裡一看,傷員眾多,不止是虞公子,很多佛道巫的天驕都受了傷,有好幾個還是重傷。


 

 我一來,玲瓏和桃仙姑迎了上來,都很氣憤和無奈。


 

 “怎麼回事?”我忙問。


 

 “十一,我們懷疑抽籤有詭,我們佛道巫的天驕,全碰上了古族或者上古遺脈的頂級天驕,虞公子更是碰上了熊耷,被一拳打……”玲瓏都要哭了。


 

 我不多問,進去看虞公子。


 

 古巫子、無天僧正在施法維持虞公子的生命,虞公子慘不忍睹,躺在床上渾身抽搐,修為盡廢,不成人樣。


 

 “熊耷一拳把他打成了這樣,實在兇殘,他有意針對太一道!”麒麟子都憤恨了。


 

 我不說話,一指點出,點在了虞公子的心脈上,再以太清陰陽氣滋養,令得虞公子清醒了過來。


 

 他修為盡廢,臉色慘白無比,看見我後虛弱一笑:“道子……我給太一道丟人了……沒想到熊耷那麼強大。”


 

 “別說了,沒事。”我出手治療,虞公子的命是能保住的,再配合龍腹香,應該能恢復實力。


 

 半響後,我收回了手,叮囑道:“派人送虞公子回太一道,好好休養,不會有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