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放開她!” 


 

一聽到這一道聲音,我立馬就知道是誰來了,因為我太熟悉這人了,她是馬靜!


 

我了個去的,我剛才還咋呼花瑩瑩說馬靜來了,沒成想才一個眨眼間,她便真的出場了。


 

果然,馬靜窈窕的身形出現在了天台處,她素妝淡抹,長髮飄飄,穿著一件紅色長紗裙,裙擺後放,給人一種飄渺的感覺。


 

幾天不見,馬靜這小妖精是越來越有韻味了,我震驚了!不過,比我更加震驚的是花瑩瑩,我分明感覺到她看到馬靜時,身體顫抖了下。


 

“馬靜,你怎麼來了?”我對馬靜問道。


 

馬靜還沒有回應,花瑩瑩就急不可耐的對我說道:“高宇,不要放開我!你放開我,我立馬就跟你拼了。” 


 

說著,花瑩瑩還向我的身體緊了緊,媽的,這女的,難道一點也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嗎?我有點不能淡定。


 

“胡鬧,花瑩瑩,我勸你不要管我的事情!”馬靜對花瑩瑩冷聲道了句,聲音挺嚴厲的。


 

“我不管你,你也休管我,姐妹們,將她拿下!”花瑩瑩絲毫不讓的對手下吩咐了一句,她的製服美女大隊當即就要動作起來。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人群中有幾道人影衝了出來,攔在馬靜的身前,其中有一道:“不准,我看誰敢拿我們的靜姐。” 


 

我聞聲看去,這才發現,開口的竟然是那個小太妹!她沒有化尋常的煙熏妝,又隱蔽在人群中,所以我到現在才認出來,我去年買了個表,這是上演無間道呢?


 

“好啊,馬靜,你竟然敢安排人在我的身邊,你你你……可恥!”花瑩瑩看到這一陣勢,很不能淡定,不過這人似乎不怎麼會罵人,你你你了半天,也就罵出個沒營養的詞來。


 

“都給我停一停,你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把我當空氣了?馬靜,你和花瑩瑩究竟是什麼關係?”我盯著馬靜問道,心中愈發的驚疑。


 

“她是我妹妹!”馬靜開口道,花瑩瑩急著插嘴道:“誰是你妹妹了,呸,你才是妹妹!” 


 

我靠,馬靜什麼時候有了妹妹了,我日,不過話說回來,她們兩個人看起來還真有點相似之處。


 

“高宇,你放開她吧,花瑩瑩,你以後不准跟我胡鬧,更不准跟高宇胡鬧,不然我就派人送你回去。”馬靜冷冽的對花瑩瑩道了句。


 

“你……哼,高宇,你不要跟馬靜混了,跟我混,我一樣可以罩著你的。”花瑩瑩似乎被戳中弱處了,轉首對我說道。


 

我罩你妹,你拿什麼罩我,拿制服美女大隊,還是你的胸罩?


 

我心裡嘀咕了一句,就想要對馬靜再次詢問,但是馬靜自己開口了,“高宇,我知道你肯定有許多話要問我,但是我還不能完全的告訴你,不然我就會離開海安市。” 


 

我原本只是覺得馬靜的身上發生了變化,沒想到她竟然連身份都變了,看著馬靜這麼一說,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問了。


 

媽的,這是要憋死我的節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