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給我錢?讓我當器官倒賣團伙的大佬?呵呵……說的不錯!”聽到愛迪生的話,我對他笑了下,這貨還挺逗,看我像是要上鉤的樣子,他還回笑了我一下。

 

 

 

只不過,他那張早就變得慘白的臉,笑起來跟鬼一樣,簡直比哭還要難看!

 

 

 

“可惜,我不稀罕!”

 

 

 

愛迪生的臉色在我的一聲話語中,咋變!

 

 

 

而我的腳,對準愛迪生半截掉落在地上的的那半截下體,猛地踩下去,甚至還用腳狠狠地蹂躪了兩下!

 

 

 

草,我發誓,若不是心裡對愛迪生這狗日的太過忌恨,想要好好報復他,我是斷然不會做出這麼噁心的動作。

 

 

 

“啊!不--”愛迪生看著自己那玩意變成了一灘,跟爛泥似乎的,發出了一聲撕心裂肺的叫喊,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去,這玩意肯定已經接不上了,看他這麼痛苦的樣子,好像很想拿回去作紀念似的!

 

 

 

“愛迪生,你腦子是不是秀逗了?今天老子打定主意要玩死你,所以你也別跟我求饒什麼的了,你剛才說羅胜龍去找日本人了,你說,日本人現在在什麼地方?”我對愛迪生喝問道。

 

 

 

“你……你不是我手下的人,你,你到底是什麼人?”愛迪生乍乍驚驚的對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