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呼!” 


 

幹掉了彭文豪這個畜生之後,我心頭的一口濁氣終於呼了出來,但我並不感覺到輕鬆,因為我剛才受傷很重,全憑一股意志才堪堪支撐著我追到這裡。


 

彭文豪一死,就意味著我要面對彭達海全面的報復,此地不宜久留,我必須要盡快離開這裡。


 

但是,我身形還沒轉過去,就感覺到後方有一道勁風傳來,如果放在平時,我一定會靈活的閃開這一偷襲,甚至還能趁機給敵人迎頭一擊,但是現在…… 


 

“砰--”對方一腳踹在了我的胳膊上,我的身體跌倒在了泥水地裡。


 

來人,是彭文豪的高手保鏢!


 

“你不是走了麼?彭文豪都死了,你還來幹什麼?”我對那高手質問道,卻不露痕蹟的將手槍移到了自己的胳膊下。


 

“一個紈絝子弟,死了就是死了,這只能說明他廢物,而我,是來殺你的!”那高手對彭文豪的死不聞不問,向著我走了過來。


 

我聽到這話大吃一驚,什麼叫死了就是死了,他不是一直想要保護好彭文豪的麼?怎麼變成專程來殺我的了?但是來不及了,這人已經走了過來,我現在沒有能力一戰,匆忙間對他扣動了扳機。


 

砰-- 


 

槍響了,那個高手不僅沒事,他身形一晃竟然就移動到了我的跟前,看來,他早就對我有所防備。


 

“高宇,雖然彭文豪的死對我來說沒有多大影響,但是你,必須要拿命來償還。”說話的同時,他一腳踢開我手中的手槍,將我整個人給擰了起來。


 

該死!這貨的力氣真大,我雙腳離地,感覺到呼吸變得困難了起來,那股支撐著我身體的意志開始慢慢消散,整個人又變得迷糊了起來。


 

隱約中,我聽到這個高手又開口了,“高宇,既然你老子高驚天自身難保,我就把你的死當做是賀禮送給他。” 


 

什麼?這貨竟然還知道我的老爸,他到底是什麼來頭?我的心裡充滿了疑惑,卻有些無計可施。


 

“呀!”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我感覺到有個人沖向了這個高手,我想應該是王雄,但我沒看到他的身影,隨後我就昏迷了過去。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在一個房間裡面,這裡……似乎是歐陽紅雪的家裡,我怎麼會在這裡了?


 

房間裡沒有人,我走下床去,看到一道窈窕的倩影在廚房裡忙活著,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章慕晴!


 

看來我獲救了,是王雄就了我,該死的,那個什麼保鏢,如果是我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我未必就不能與他一戰,可是我當時傷的太重了,完全是被他蹂躪的存在。


 

只是,他最後提到了我的老爸,到底是什麼意思,而他,究竟又是什麼來頭?


 

這些複雜的問題,我想起來就頭疼,用力的甩一甩頭,我將這些想法給拋卻開去,躡手躡腳的向著廚房裡面走去。


 

章慕晴還沒有感覺到我的到來,我一把將她從後面給抱住,讓她輕盈的身體緊緊地貼著我。


 

如奶酪般柔軟的感覺,激活了我的全身,讓我剛才還因為躺的過久而疲憊的身體,瞬間充滿了力量,簡直是奧特曼與鋼鐵俠、蜘蛛俠的結合體。


 

“啊--”章慕晴發出了一聲驚呼,差點沒將手中的碗給跌落到地上。


 

“高宇?原來是你啊,你醒了,實在是太好了!”章慕晴看到是我之後,面上的表情由驚轉為了驚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