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幽魂樹實在太可怕了,恐怕唐汐的本體—萬靈邪的陰氣都比不上這棵樹的陰氣。


 

 幸好它是植物,要是動物的話,一旦出現在人間,活人看見它就得暴斃。


 

 “不要看它,看久了會被吸走陰氣的。”小桃提醒我,她一直低著頭。


 

 我也低了頭,聽小桃的。


 

 我們繼續前進,終於到了冥殿。


 

 冥殿其實很大,就在幽魂樹前方,跟個皇宮似的。


 

 但我剛才的視線全都被幽魂樹吸引了,倒是忽略了這黑乎乎的皇宮。


 

 此刻走近了,我再次心驚。


 

 這附近遊蕩的惡鬼實在太多太強了,放在外界都是為惡一方的小鬼王啊。


 

 而冥殿中,更是有鬼兵巡邏,真就是皇宮那一套,太森嚴了!


 

 到了這裡,小桃換了個方向,帶著我走到了冥殿的側面,這裡有高高的圍牆,不過圍牆下面有個破洞。


 

 “我們從這裡進去,你不要亂跑,冥殿很大的,我都還沒有完全熟悉。”小桃嚴肅盯著我,圓臉蛋上都是老練。


 

 我點頭,她帶著我鑽進了破洞,進了冥殿。


 

 隨後我們全走偏路小路,不知道繞到了哪裡,可算進入了宮殿裡面了。


 

 宮殿一片死寂,除了偶爾能見到的鬼兵外,什麼都沒有,壓抑到了極點。


 

 “前面就是韻雪住的地方了,她有點嚇人,我不想進去。”小桃指了指前面的一道門,這是大高門,很霸氣。


 

 我不猶豫,直接推開了門。


 

 裡面黑沉沉的,大柳樹的光都照不進來。


 

 我開啟天眼,小心翼翼地進去。


 

 之後我又推開了一道小門,看見牆上有人頭骨打造的燈,燃著陰火,飄忽不定。


 

 這個房間裡有床有櫃,跟古代大家閨秀的閨房似的。


 

 而床上躺著一個小女孩,十二三歲的樣子,她瞪著眼睛,麻木地看著天花板,動也不動。


 

 韻雪!


 

 我緩步過去,看了一下她的狀態。


 

 她此刻處於平靜的狀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


 

 但我感受到了她體內蘊含著的戾氣,海洋一般的戾氣!


 

 這個至陰女鬼,生前陰氣就極重,是至陽的反面,死了更是被折磨飼養了七年,又用馮家滿門活祭,戾氣能不重嗎?


 

 我感覺她能一口咬死我。


 

 我小心了起來,千萬不能碰到她,她是厭惡男人的,碰到就炸毛。


 

 “韻雪?”我嘗試呼喚了一聲,結果她毫無反應。


 

 我又取出了另外一個養鬼盒,裡面放著韻雪生前的頭髮,是許上仙打算用來引爆韻雪的。


 

 頭髮一出,韻雪立刻扭頭看來,雙目赤紅,戾氣沖天。


 

 我渾身一寒,有種小鬼面對大鬼的感覺,在不使用術法的情況下,我就是一隻小鬼,韻雪一口能把我吞了。


 

 “韻雪,爸爸媽媽在等你。”我繼續道,雖然很冒險,但不得不嘗試。


 

 “吼!”她忽地坐起,怨毒道:“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她情緒直接失控了。


 

 我忙退後,同時將她的頭髮收了起來。


 

 她吼了好幾聲,然後又緩緩躺下,恢復了麻木的樣子。


 

 我暗想麻煩了,這可怎麼辦?


 

 正想著,外面傳來聲音:“有鬼來了!”


 

 小桃的聲音!


 

 我忙往床底一鑽,屏蔽了所有氣息—冥域就是海洋,而我就是海水,躲在海裡,只要來者不特意看床底肯定發現不了我。


 

 很快,鬼進來了。


 

 卻是個女鬼,穿著繡花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