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欲妖是真的皮!


 

 人鬼王就在屋子裡,她還跟我玩親親,這要是被逮住了,我倆得浸豬籠,被萬鬼唾棄。


 

 幸好冥殿裡陰氣過甚,加上小桃吸引了幽山鬼王的注意力,我們沒被發現,安全了。


 

 我鑽出床底,欲妖還要拉我,說再親親。


 

 我親她個大番薯。


 

 拽她出來,我倆對上了小桃。


 

 小桃一副小大人的老練樣子,問我們:“你們親親了對吧?我剛才磕著頭都看見了,真大膽。”


 

 “小桃子,等你長大了就懂了,這是深入骨髓的刺激哦,嘻嘻。”欲妖一臉蕩漾,教導小桃子。


 

 我咳了一聲:“別說了,教壞小孩,我們得趕緊想辦法逃出去。”


 

 “我有辦法啊,等到18號,我得了幽魂果,再用分身迷惑幽山鬼王,我們就能跑了。我會給韻雪一個果子,她吃了就跟我們走,在幽魂果的滋潤下,韻雪就不會那麼暴躁了。”欲妖說得頭頭是道,聽起來很可行。


 

 但我知道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幽山鬼王是何等人啊?欲妖的分身豈能迷惑他?


 

 而且我們還要趕去鬼門,這段時間足夠幽山鬼王逮住我們了,到時候必定又要浸豬籠。


 

 “你這個計劃太天真了,必須更加完善才行,如果能讓冥殿大亂,那成功率就會暴增了。”小桃子分析道。


 

 我們都看她,她摸著下巴想了想,指窗外:“那顆幽魂樹是冥域所有鬼都眼饞的東西,每個鬼都想吃果子。18號鬼王大婚,整個冥域上檔次的鬼都會來參加,如果他們發狂,跑去搶果子,鬼王肯定無暇理會你們。”


 

 我心思一動,對啊。


 

 每個鬼都饞果子,但不敢去搶,因為這裡有王。


 

 但他們內心都是想去搶的,只要想個辦法把他們內心的慾望釋放了,那冥域必定大亂。


 

 但怎麼樣才能讓鬼怪去搶果子呢?


 

 “上檔次的鬼都是厲鬼相,它們本身就是癲狂的,只是畏懼幽山鬼王的威嚴不敢妄動而已。而且,幽魂果子的氣味被屏蔽了,大家都聞不到,如果能聞到那肯定瘋狂。”小桃子給出了一個關鍵的信息。


 

 幽魂果的氣味!


 

 我也聞不到果子有啥氣味,只看到它跟燈泡一樣白白的。


 

 “你怎麼知道果子有氣味?”欲妖有些詫異地看小桃。


 

 小桃咕嚕吞了口口水:“我陪韻雪進來那一天,幽山鬼王正好摘了一個果子,他可能太興奮了,忘記屏蔽氣味,結果整個冥殿的鬼兵都暴動了,我也流著口水暈死了。”


 

 原來如此。


 

 小桃真是聰明,根據這件事推斷出了關鍵的信息。


 

 那我們就有勝算了。


 

 “欲妖,你先回去,我獨自行動,18號再見。”我叮囑一聲,要去佈局了。


 

 欲妖捨不得我,委屈吧啦道:“十一,要不你要了我吧,萬一我們失手,我就要被迫給你戴綠帽子了。”


 

 “當真?”


 

 “假的嘻嘻。”欲妖皮完就跑。


 

 我翻了個死魚眼,準備去佈局了。


 

 小桃領著我走,問我是不是要去冥殿後觀察一下幽魂樹。


 

 我說你真聰明,當個孤魂野鬼可惜了。


 

 “我也想當鬼王啊,可惜我起步太低了,如果死得再慘點就好了。”小桃聳聳肩道。


 

 我一嗆,不由好奇:“你被你爸媽打死的,你沒有怨氣嗎?”


 

 “沒有,無所謂了。”小桃臉色一黯,然後招手,“快跟上吧,不要走錯了,遇到鬼兵的話我們就暴露了。”


 

 我不說話了,跟著她快步前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