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計劃好了,就利用一下龍虎相鬥的風水地脈,在18號當天來個王炸!


 

 在此之前,我還不能鬆懈,因為“V形”雙山十分龐大綿長,以我的修為是無法輕易斬斷地脈的,我得趕在18號之前把一切準備妥當,屆時直接引爆即可。


 

 “小桃,你回去吧,記得告訴欲妖,18號在韻雪的房間碰頭,我們先餵韻雪吃果子,然後一起離開。”我叮囑一聲,讓小桃去傳話。


 

 小桃點頭,又問我:“你呢?亂跑可不行。”


 

 “放心,我不亂跑,我就去那兩座山罷了。”


 

 “好。”小桃是個老練乾脆的女孩子,轉身就回冥殿去了。


 

 我不遲疑,背著我的桃木劍,施展神足通往萬米之外跑去。


 

 這裡一馬平川,沿途都有鬼怪,大鬼吃小鬼的現象隨處可見。我偶爾也會被盯上,但我神足通十分玄妙,雖然才第一重,但跟閃現沒啥區別,跑幾步就逃脫了。


 

 並非我多快,而是我跟泥鰍一樣滑溜,這附近的厲鬼還不足以逮住我。


 

 很快,前方出現了斜坡,已經不是平原地帶了,放眼看去有高坡有矮山,十分荒涼。


 

 我已經到了山脈的邊緣了。


 

 這是冥殿左邊的山脈,按照左青龍右白虎的風水佈局來算,這是風水中的青龍山。


 

 我加快速度,直接攀上了青龍山。


 

 它宛如一條匍匐在大地上的蒼龍,一直延伸到了北方的盡頭,跟白虎山合攏了。


 

 我站在青龍山上,感覺自己是一隻螞蟻,四面八方是荒野、懸崖、陡坡,太大了!


 

 這裡要尋龍定脈的難度極高,如果高邪冰在這裡就好了。


 

 我苦笑一聲,我得自己尋龍定脈了,找出青龍山的龍脈,然後斬斷,以達到中斷幽魂樹陰氣循環的效果。


 

 整整兩天,我從山尾跑到山頭,終於在山脈上游段找到了一個隘口。


 

 這下面就是龍脈的一角,而且土地薄弱,陰土下三寸就是龍脈了。


 

 它宛如青龍山的血管,輸送著無盡陰氣,連帶著幽魂果的氣味都被吸進去了。


 

 再看山脈盡頭,那是雙山合攏的地方,有個巨大的橢圓形山口,狂風呼嘯不停,連鬼都不見一隻。


 

 這裡的陰氣太濃了,所謂物極必反,過濃反而不適合惡鬼生活,加上龍虎相鬥,風水煞氣滋生,也會衝撞魂體。


 

 我嗅了嗅空氣,聞到了淡淡的異香—這裡距離山口近,風再大也無法完全吹走幽魂果的氣味。


 

 這氣味十分奇特,甚至可以說是詭異。


 

 我嗅了幾口立刻感覺飢腸轆轆,彷彿一頭餓狼聞到了肉香一樣!


 

 我體內的陰氣在顫動,那是本源陰氣。


 

 說白了,我被饞得不行,甚至想沖向山口,好好吸食一番。


 

 我忙坐下,打禪定印,強行壓下了這股饞勁兒。


 

 等穩住了神,我有些後怕,這幽魂果的氣味也太驚人了,誰能承受得住?


 

 我再封了鼻竅,免得聞著聞著入魔了。


 

 隨後我幹正事,在腳下的龍脈上,緩緩地打入了金光。


 

 六重金剛法相運轉著,將金剛神種打進了龍脈!


 

 我的金剛法相在冥域只能發揮一半的功效,不過金剛神種這種神技,暫時破壞一下龍脈還是比較容易的。


 

 我相當於在青龍山龍脈中埋下了一個炸彈,只要引爆,龍脈之氣就會亂,幽魂果的氣味就會飄散了。


 

 半小時後,我埋好了金剛神種,馬不停蹄地跑向了對面的白虎山。


 

 由於我在山頭,兩山合攏,距離並不遠,跑個百米就上了白虎山了。


 

 隨後我從山頭開始,一段段尋找龍脈。


 

 如此又接近兩天,我終於在白虎山下游段發現了裸露的龍脈。


 

 我也是服了,這雙山的龍脈一個在頭一個在尾,浪費了我太多時間了,今晚午夜就18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