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幽山鬼王笑死個人!


 

 他一路追殺我,跑跑蹲蹲,跟蹲坑似的,他要是真的拉野屎,這一路他得拉上百坨!


 

 我的神足通反而佔盡了先機,已經開始上山了。


 

 當然我不忘回頭挑釁:“幽山鬼王,你要是怕雷,我們去個安靜的地方決戰,不必上山!”


 

 “我必殺你!”幽山鬼王憤怒到了極點,他顏面盡失,強行不怕雷!


 

 我冷笑:“那就來,我看看你有沒有種!”


 

 我加速上山,而此刻閃電越來越密集了,天際的雷聲浩浩蕩盪,令人膽寒。


 

 我一個活人上山巔都有些肝顫,更何況是陰魂呢?


 

 而且還是跟大柳樹一體的陰魂!


 

 幽山鬼王必定嚇尿褲子!


 

 等我跑上山巔回頭一看,幽山鬼王還在半山腰,正抬手擋閃電的光。


 

 我運氣大笑:“你比女人還娘們,趕緊滾回你的冥域,我饒你不死!”


 

 “黃口小兒,就算幽魂樹怕雷,我也能殺你!”幽山鬼王邁步前進,他承認幽魂樹怕雷了,但還是要殺我。


 

 我冷笑,幾步丈量方位,確定五行八卦所在的位置,凌空畫符,畫雷符!


 

 這是基礎符籙,我很久沒有用過了,對付大鬼王幾乎是撓痒癢。


 

 但幽山鬼王怕雷,這基礎雷符反而有奇效。


 

 我在五行八卦方位的地上、天空,全都打入了雷符,隱匿於五行,全用自己的太清氣牽引著。


 

 這相當於布下了無數的地雷,我讓幽山鬼王踩個痛快!


 

 終於,又一次閃電消失後,幽山鬼王上來了。


 

 他此刻陰沉到了極點,但我看見他身體在抖,那是他本能的恐懼,他強行壓下了恐懼。


 

 “來,殺我!”我冷笑,站在原地不動。


 

 “你放心,我說過不殺你就不殺你,我會好好折磨你。”幽山鬼王殘忍笑著,隔空一拳打出!


 

 他不玩了,這一拳打碎了空氣,山巔上的陰氣全部濃縮,拳頭化作鬼吼,轟向我心臟!


 

 太可怕了!


 

 我根本躲不開,唯一的念頭就是呼喚大金。


 

 瞬間,心脈亮起金光,大金幫我硬抗了這一拳!


 

 我聽到了大金的哀鳴,它在我體內再度受傷!


 

 而我倒飛,差點摔下懸崖去。


 

 這還是在幽山鬼王留手的情況下,他若直接殺我,我和大金恐怕都會一命嗚呼。


 

 “這就是你的極限嗎?”幽山鬼王失望道,緩緩走來。


 

 結果又打雷了,他嚇得蹲了下來。


 

 我一躍而起,降魔印一掌打下!


 

 山巔飛沙走石,我的降魔印直接打在了他後腦勺上,雖然沒有起什麼作用,但侮辱性十足!


 

 幽山鬼王震怒,抬腳邁出,隔空捏住了我脖子,恨不得捏死我。


 

 與此同時,豆大的雨水落了下來,暴雨醞釀了半天終於落下了。


 

 “下雨了,天雷該散了。”幽山鬼王陰笑著,手指緩緩收緊:“我真想直接殺了你啊,但我又想折磨你一百年。”


 

 我聽著他的話嗤笑,心念一動間,太清氣牽引著的雷符一張張炸開!


 

 我早就等此刻,等幽山鬼王踏入陷進!


 

 嘭嘭嘭!


 

 五行八卦之位,一張張雷符爆炸,就在我們耳邊炸響!


 

 它遠遠比不上天雷,連我都可以無視它。


 

 但對於幽魂樹而言,任何雷聲都足以嚇死它。


 

 它是驚弓之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