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門再開,一隻突兀的鬼手伸出,一把將我拉了進去!


 

 這太突然了,我完全沒有反應時間,加上我負傷過重,哪裡能抵擋鬼手?


 

 眼前一暗,我已經回到了冥域,回到了那熟悉的死氣沉沉的荒山野嶺。


 

 耳畔只聞鬼聲,放眼看去,漫山遍野都是鬼!


 

 鬼兵鬼將,還有大鬼小鬼以及孤魂野鬼,它們全都看著我這個方向,敬畏無比。


 

 它們自然不是看我,而是看我身後的幽山鬼王!


 

 幽山鬼王一手將我抓了回來,他實在凶悍,在如此慘狀下,他還強行把我抓了回來。


 

 我渾身痛得厲害,尤其是被鬼手抓住的地方。


 

 那龐大的鬼手將我死死抓住,鬼氣不斷侵入,我本就面臨崩潰的身體幾乎廢了!


 

 “哼,真以為我會輸給你?”陰冷的聲音傳來,幽山鬼王將我往地上一丟,收回了鬼手。


 

 我眼前越來越模糊,只看見幽山鬼王那腐爛慘白的臉,他狀態也很差,但他是這裡的王,萬千惡鬼已經支援來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勝他。


 

 “抓回冥殿去,我要折磨他一百年!”幽山鬼王回頭厲吼,聲音震動四野,無數惡鬼跪下高呼:“是,大王!”


 

 鬼話連天,每個惡鬼的聲音都成了致命的武器,我再也撐不住了,就此暈死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間感覺在移動,很多惡鬼抬著我,要將我送去什麼地方。


 

 但我清醒不過來,身體受創實在太重了。


 

 很快,我停止了移動,只聽幽山鬼王冷哼:“把他放在這裡,以後把守好後殿,誰敢踏足一步殺無赦!”


 

 “是!”


 

 我腦海勉強轉動,想著後殿,那這裡應該靠近幽魂樹了。


 

 沒一會兒,我又移動了,卻是幽山鬼王凌空抓著我,就這麼將我提著走。


 

 漸漸的,我嗅到了奇特的氣味,那是幽魂果的味道!


 

 我到了幽魂樹後,正在向雙山合攏處靠近。


 

 在幽魂果氣味的刺激下,我險些失控,化身一頭飢餓的野獸。


 

 幸好傷勢太重了,否則我必定被幽魂果迷住,進而發狂著魔!


 

 如此又前進了半響,幽山鬼王終於停了下來。


 

 我聽到了風聲,猛烈的風聲!


 

 這裡必定是雙山合攏處,青龍和白虎張口搏鬥,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山口。


 

 山口連接兩山地脈,在南風的沖刷下,將幽魂果的氣味盡數吸走!


 

 可以說,山口不亞於深海裡的漩渦!


 

 “這幽山之口,連我都不敢靠近,但凡靠近,神魂必定被終日拉扯,加上幽魂果氣味的衝擊,嘖嘖,真是絕頂的享受啊。”幽山鬼王惡趣味十足,說著狂笑起來。


 

 我知道他的意圖了,他說到做到,真的要把我掛在幽山之口折磨一百年!


 

 這雙山合攏處就是幽山之口,我進去不會死,但會遭受無盡的痛苦!


 

 我艱難睜眼,終於清醒了過來,但依舊無比虛弱。


 

 “小子,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我用幽山之口懲罰過很多不聽話的鬼,但用來折磨活人還是第一次。”幽山鬼王盯著我笑,他還是糟老頭子的模樣,一臉腐爛的血肉。


 

 “你放心,你可百年不死,我會經常帶著妖妖來看你的,她也跑不掉!”幽山鬼王最後大笑一聲,大手一揮,我頓時不受控制地飄向幽山之口。


 

 尚未靠近,我已經感覺本源陰陽氣被拉扯了,左右雙山,青龍白虎相鬥,這兩條橫亙冥域數十里的地脈,宛如宇宙黑洞,產生了不可匹敵的強大引力!


 

 加上南風狂嘯,我如一葉扁舟一般,一頭衝入了幽山之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