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該如何逃出幽山之口?


 

 這是最關鍵的問題。


 

 硬來肯定不行,我的所有術法,包括斬魂術都不可能擋住雙山的引力。


 

 我必須藉助外力!


 

 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雙山的地脈斬斷,就跟上次一樣,屆時幽山之口的引力會停止,我自然就脫身了。


 

 可如何斬斷地脈?


 

 我在這裡沒有任何幫手了,不對,還有一個,小桃子!


 

 可她實力低微,根本無法靠近這裡,而且以她的實力,是不可能斬斷地脈的。


 

 我又一次絕望了,只得先運轉太清氣療傷,恢復一絲實力再說。


 

 不知過了多久,大部分的陰氣都被我轉化了,我此刻丹田已經充盈,實力恢復了七成,可在這裡依然如螻蟻一樣弱小。


 

 怎麼辦?


 

 這時,我忽地看到前方出現了一團黑氣,速度極快,如箭矢一樣射來。


 

 我一驚,幽山鬼王又來了?他不是要療傷嗎?


 

 等黑氣靠近了,我定睛一看,卻不是幽山鬼王,而是一個穿著黑色長袍氣息不穩的大鬼。


 

 他五官消瘦,雙目深陷,飛過來就在喘氣了,顯然也受了重創。


 

 我有點疑惑,這誰?


 

 他也不說話,黑袍一卷,露出袍裡的一個女鬼來。


 

 竟是小桃子!


 

 我大喜過望,運氣喊道:“小桃!”


 

 “噓。”小桃子不敢靠近,她必須靠著長袍大鬼,長袍大鬼的黑氣在抵消幽魂果的氣味,否則他們兩人都會發狂。


 

 “他是三大鬼侯之一的煞侯,他有話問你。”小桃子指了指長袍大鬼。


 

 長袍大鬼漠然看我:“你區區一個凡人,怎麼重創大王的?在冥域外發生了什麼?”


 

 我心頭一動,雖然神魂難受之極,但還是強迫自己思考。


 

 這是一個友軍,但他還不信任我,我必須讓他信任!


 

 “你身負重傷,是被幽山鬼王打的吧?”我反問,說一句話就近乎力竭了,魂魄太難受了,不斷被拉扯著,彷彿有人往腦海裡灌岩漿。


 

 “你倒是聰明,三大鬼侯之前失控衝擊幽魂樹,被大王殺了兩個,我是僅剩的一個。”煞侯冷聲道,言語中滿是怨恨。


 

 他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方霸主,但在幽山冥域只能當鬼侯,被幽山鬼王壓得死死的。


 

 我不由故意嗤笑:“原來如此,真是可憐啊。幽魂樹是屬於整個冥域的,卻被幽山鬼王獨占,你們不過是為了吃一口果子,竟然被他殺的殺傷的傷,可笑。”


 

 我這話說得太長了,腦海劇痛,三魂七魄險些失控。


 

 我再也忍不住大叫,渾身顫栗,毛孔擴大,宛如大冷天跳進了冰水中。


 

 煞侯哼了一聲:“你不必離間我和大王,我既然偷偷來找你,自然有所圖謀。你告訴我如何重創大王,我可以幫你脫身。”


 

 “相信他,他先前打算去殺大王了,是被我勸住的,我覺得大王還有底牌。”小桃子開口。


 

 我運氣調息,半響才道:“幽山鬼王跟幽魂樹是一體的,他有幽魂體,比鬼體更加強大,你是殺不了他的,我也是依靠陽間天雷僥倖取勝,幽魂樹怕雷,可冥域沒有雷。你只能救了我,我可斬魂,無論他是什麼魂體,我一劍斬之!”


 

 煞侯一驚,扭頭看了一眼遙遠的幽魂樹,自語道:“原來如此,難怪……”


 

 他沉吟了起來,片刻後道:“我如何救你?”


 

 “斷雙山地脈,同時斷,否則我會被一方吸入地脈,難以逃脫。”我快速道,神魂又劇痛了。


 

 煞侯點頭:“好,我去安排,希望你的一劍斬魂足夠厲害。”


 

 他不得不信我了,因為我重創了幽山鬼王,而且現在幽山鬼王極度虛弱,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機會。


 

 煞侯要翻身只能立刻動手!


 

 很快,他罩著小桃子化作黑氣飛走了,這裡又恢復了平靜。


 

 我期待起來,四仰八叉地被拉扯著,一邊運氣調息一邊等待。


 

 不知過了多久,雙山之上響起了兩聲爆炸聲,同時響起的。


 

 那是鬼氣爆炸,直接爆破了地脈!


 

 瞬間,幽山之口左右兩個黑洞的引力消失了。


 

 我大喜,身體直直地落下,眼看要到底了,忽地渾身一緊,神魂劇痛,竟又被拉扯了起來!


 

 兩秒之內,雙山地脈的引力竟然恢復了!


 

 怎麼回事?


 

 我忍著劇痛眺望遠處,什麼都看不到,但聽到了幽山鬼王中氣十足的冷喝:“煞侯,你在幹什麼?幽魂樹根鬚所到之處,我皆能感知,你為何要炸山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