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欲妖原來叫洛夭。


 

 認識這麼久了,她還是第一次說自己的名字。


 

 “那我以後叫你夭夭了。”我笑道,心裡也多了什麼東西。


 

 許是結石吧。


 

 “隨便你,叫老婆也行。”夭夭扭頭一笑,狀卸了一半了,看起來笑死人。


 

 我不跟她皮,先去幹正事。


 

 我徑直下樓,王東、章成、賈靜云三人都在一樓等我,他們不敢上去見夭夭。


 

 “李哥,看完欲妖了?哎,我也想看,但不敢,怕無法自拔。”王東還挺糾結的。


 

 我不跟他扯這個,徑直問章成夫婦:“你們女兒呢?”


 

 “她一直躲在以前的小房間裡,她曾經在這裡住過幾年。”賈靜雲回道,歡喜之餘也有些傷感,“韻雪似乎不暴戾了,但很沉悶,也不主動跟我們說話。”


 

 我心想果然還是有執念。


 

 “帶我去看看。”我示意帶路。


 

 章成立刻帶我去韻雪的房間,卻是在三樓。


 

 三樓靜悄悄的,所有房間都關著,我們上來了就不由放輕了腳步。


 

 章成指了指一個偏房:“韻雪在裡面,她一直不出來。”


 

 我過去擰開門,看見了韻雪。


 

 她坐在書桌前,正靜靜地看童話書,身上一絲戾氣都沒有了,乖巧得很。


 

 她跟以前比大有不同了,而且沒有再去掐寶寶了,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不進去打擾,思索一番後關上了門。


 

 轉身一看,賈靜雲在哭了,她見不得女兒這樣。


 

 乖巧卻沉默。


 

 “李大師,怎麼辦啊?韻雪說不怪我們了,但好像還是……哎。”章成眼睛微微發紅。


 

 “應該是委屈吧,你們可以放心,韻雪不會再掐死寶寶了,你們生第四胎即可,等有了弟弟妹妹,韻雪或許就會去投胎了。”我分析道。


 

 女孩子容易委屈,委屈就不想說話,喜歡一個人呆著。


 

 這也說明韻雪看開了,她委屈自己,不想讓爸媽為難。


 

 章成和賈靜雲對視一眼,卻沒有喜色,反而悲傷:“韻雪遭受了七年折磨,我們不想她委屈自己了,她這樣我們怎麼能安心生寶寶呢?”


 

 這倒也是,為人父母,心疼子女啊。


 

 韻雪一直委屈,章成和賈靜雲就無法安心。


 

 “這樣吧,你們帶韻雪去遊玩一番,然後去婦幼醫院看看,看看那些新生命,感受一下生命的延續。”我提出了建議。


 

 韻雪有心結,只能她自己解開,去看看新生命或許有所幫助。


 

 章成和賈靜雲對視,紛紛點頭。


 

 隨後賈靜雲推開門,笑著進房間:“韻雪,爸爸媽媽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韻雪點了一下頭,合上了童話書。


 

 她果然很聽話。


 

 我就不多說了,問了章成打算去哪家婦幼醫院後,讓一家三口單獨相處。


 

 很快,一家三口開車出發,去遊玩了。


 

 我跟王東目送,王東問我:“李哥,咱們不去嗎?萬一出事咋辦?”


 

 “晚點再去,讓他們一家三口玩夠了再說。”遊玩是肯定不會出事的,我也不擔憂。


 

 我們在別墅裡休息了一下,等天色暗了,王東開車帶我去婦幼醫院,還問我讓欲妖一個人待在別墅有沒有關係。


 

 “沒關係,你們去吧。”嬌聲響起,卻是洛夭已經趴我背上了。


 

 王東看一眼就呆滯了,嘴巴大張魂遊天外。


 

 洛夭笑了一聲,笑得王東當場噴鼻血,捂著胸口倒退。


 

 我抽嘴,往後一拍,拍了洛夭屁屁一下:“不要顯形,你要他死啊?”


 

 “知道啦。”洛夭撇撇嘴,不見了,其實還趴在我背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