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白吃了個爽,肚子都撐大了,不過它不愧是蠱中皇后,肚子大了也漂亮得很。


 

 大金垂頭喪氣,將自己的果子給吞了回去,然後去爬樓梯減肥了。


 

 我真不想幸災樂禍,但看大金那吃癟的模樣就是好笑,忍不住。


 

 我索性不看它了,跟洛夭道:“夭夭,我去接舒桐回來,你把幽魂果放好,別被外面的鬼偷了。”


 

 幽魂果對鬼怪的吸引力太大了,不好放準得被偷。


 

 “不要急著接舒桐回來,我們先乾一件事。”洛夭拉住我。


 

 我疑惑:“什麼事?”


 

 她指了指樓上:“我們去房間,那啥哦。”


 

 我心頭一跳:“哪啥?”


 

 “哎呀,就那個嘛,你快來。”洛夭害羞一笑,自己先跑上去了。


 

 我有點受不了了,這人間絕色實在太誘人了。


 

 上!


 

 我就上去了!


 

 半小時後,我跟洛夭面對面坐著,她正兒八經地教導著:“我說的你都記住了嗎?修羅體術第二重更加複雜,你要用心才能突破。”


 

 我抿著嘴,一言不發。


 

 “怎麼了?我在湘西就發現你修羅體術都一重巔峰了,所以回來就教你第二重啊,你不開心嗎?”洛夭一臉疑惑。


 

 “開心,真特麼開心。”我坐好,練吧,修羅體術可是絕頂的肉體防禦術,我進度太落後了,必須拉上去。


 

 洛夭偷偷一笑,繼續正經道:“你開始吧,我會幫你吸走產生的邪氣的。”


 

 我收斂心思,開練。


 

 僅僅一天,我就突破了第二重,跟坐火箭似的。


 

 不是我吹噓,以我太清六重巔峰的修為,修煉修羅體術輕而易舉。


 

 它並不難,連當初那個魔都第一風水師車楊爍都小有所成。


 

 但它有個讓人害怕的點,就是會產生邪氣,修煉得越深,邪氣越重,修羅體術本質上是讓人變成屍邪的。


 

 但有洛夭在,我就不怕變成屍邪了,我產生多少邪氣她就吸多少。


 

 我索性練個痛快,練了足足半個月,等感覺難度變大了,我竟已經突破了修羅體術第五重!


 

 這太驚人了,洛夭都目瞪口呆。


 

 “十一,你也太逆天了,我預計你突破三重都是極限了,沒想到一口氣五重!”洛夭驚喜無比,直接親了我一口。


 

 她也吸飽了,實力都上了一個台階。


 

 我自己也驚喜,一躍下床,凌空一拳。


 

 結果嘭地一聲,空氣竟發生了音爆,這裡的陰陽氣、五行之氣全都被打爆了!


 

 我吃了一驚,好強!


 

 這尼瑪不講道理的。


 

 我不由思索了起來,我為啥能一口氣突破五重呢?


 

 我感覺一切都水到渠成了,修煉術法暢通無阻,就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脈似的。


 

 我不由想到了蒼穹之音,那是天道的聲音,在我腦海裡迴響過。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我窺視了天道,就彷佛把任督二脈打通了?


 

 天道讓人發生質變?


 

 這個很有可能,如果蒼穹之音僅僅是殺傷力巨大的話,有點配不上“天道”二字,而且紅毛怪也沒必要來阻止吧?


 

 “你在想什麼呢?想怎麼跟我生寶寶嗎?”洛夭挑我下巴,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斜斜眼,這洛夭就是典型的騷又騷得很,弄你又不肯,之前她幫我發洩肯定是用分身的。


 

 “你慢慢消化邪氣吧,我去接舒桐。”我不跟她皮,免得待會慾望上頭了她又跑了。


 

 “好好好,去接你的小蘿莉吧。”洛夭不皮了,自己慢慢消化邪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