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夭的話讓我有些驚疑。


 

 山城一個公寓的女人們,丟手丟腳丟腦袋?


 

 一醒來,手或腳不見了,成了殘廢,甚至腦袋不見了,直接就死了。


 

 這可太邪門了。


 

 “十一,我們再回湘西,去找那個女白領,一定要問清楚。”洛夭興沖衝,她感覺自己找到線索了。


 

 我給她個死魚眼:“湘西那麼大,你怎麼找?而且我們才回來,好歹得多陪舒桐幾天吧?”


 

 “對,哥哥不准那麼快走!”舒桐跑了下來,她曬完太陽了。


 

 洛夭一叉腰:“好你個小蘿莉,姐姐的面子都不給了是吧?信不信我打你屁屁!”


 

 “就不給,哥哥是我的!”舒桐據理力爭。


 

 “什麼你的,他是我的,我跟他是夫妻!”洛夭有意調戲舒桐,一臉嘚瑟的笑。


 

 舒桐連連搖頭:“才不是,哥哥還沒結婚呢,而且你是鬼,哥哥才不會娶你。”


 

 “小孩就是小孩啊,壓根不懂男人,只要長得漂亮,鬼還不是照樣辦? ”洛夭得意洋洋,暗示我被他迷住了。


 

 我咳了咳:“好了啊,別教壞小孩了,你自己去找找新聞先,山城出了這麼詭異的事,可能會有報導的。”


 

 洛夭撇撇嘴,去開電腦了。


 

 我陪了舒桐一陣,想起了王東。


 

 半個多月了,王東還沒露面,他不會又沉迷在酒吧里了吧?


 

 那我可饒不了他。


 

 我讓舒桐自己先做作業,我去瞅瞅王東。


 

 到了他別墅一看,裡面傳出王東那破嗓子歌聲:“你呀你凍我心房酸我眼眶一生的傷……”


 

 是真的難聽。


 

 不過王東心情挺好。


 

 我直接從二樓陽台進去,神足通一躍就上去了—我最近忙於修煉修羅體術,忽略了神足通,因此神足通還是一重。


 

 不過回到了熟悉的環境,我只需要時刻御氣就行了,上個陽台不難,而且多用用就能突破二重了。


 

 翻上陽台,我放輕了腳步,有意嚇唬王東。


 

 結果他在浴室裡,一邊泡澡一邊唱歌呢。


 

 我惡趣味來了,直接一腳踹門:“鬼啊!”


 

 “臥槽!”王東嚇得一激靈,騰地蹦起三丈高,差點撞天花板上了。


 

 我一看不由一喜:“可以啊王東,這半個月進步不小嘛,蹦這麼高了。”


 

 那毫無疑問是青龍之力,王東配合《御龍經》,腿勁兒十足,蹦得跟個青蛙似的。


 

 王東不及回答我,已經咚地摔回了浴缸裡,摔得屁股痛,嚎叫連連。


 

 “李哥,你特麼……真是好兄弟!”他痛得眼淚都出來了。


 

 我哈哈一笑,過去一點他龍脊,打入太清氣令得血肉透明。


 

 這一下我看清楚了,他的龍脊裡面隱約可見一條青龍,那是過肩龍幻相。


 

 它毫無疑問生靈了,假以時日必定人龍合一。


 

 “不錯,《御龍經》幾重了?”我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