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的話讓我怔了怔,我想了一會兒才想起劉澤宇是誰。


 

 “在天匯城拜關公那個富二代?”我問。


 

 “對,就是他,天匯城富二代,熊貓園主任是他叔叔,他明天來找我們,估計山城真的出大事了。”王東有點期待,他變厲害了,想大展拳腳。


 

 我倒是有點想不通了,劉澤宇是天府人,雖然山城就在天府隔壁,但山城的事兒跟劉澤宇也沒啥關係吧?


 

 我思索一下,先不找彭家了,等明天劉澤宇到了再說。


 

 我跟王東分別,回到了家裡。


 

 洛夭立刻撲上來:“十一,問到了嗎?”


 

 “明天有個老朋友要來,就是關於山城這件事的,我們等等吧。”我道。


 

 洛夭只得等了,她去打開了冰箱,撫摸自己的手腳腿還有美人頭。


 

 “要是軀幹回來了,基本就是完整的屍邪了。心臟我就不敢奢求了,心臟肯定被雷霆手段封印,就算找到了也解除不了封印。”洛夭有些傷感。


 

 被分屍封印三百年,任何人都會傷感。


 

 我正要安慰她,她忽地轉身盯著我看,還有幾分警惕。


 

 我說你什麼眼神,我還能吃了你啊?


 

 她一把將冰箱關上,用背擋著:“男人太危險了,如果我的身軀完整了,我怕你會失控,你可要克制點。”


 

 我呸!


 

 我李十一就是孤獨終老,也不可能對著屍邪發春!


 

 不跟洛夭多扯,我讓舒桐早睡,自己則去小區,在月色下開始練習神足通。


 

 這一趟去了湘西,我多次運用神足通,早已經熟悉了,因此後半夜,我直接突破了第二重。


 

 神足通第二重,速度和距離都增強了一倍,一步邁出就是兩丈,而且賊穩,如履平地。


 

 我心滿意足,回家打坐休息,等到了天亮。


 

 以我現在的修為,一晚上不睡依然精神抖擻,我起床弄了點早餐給舒桐吃,然後去找王東了。


 

 到他家一看,大門開著,裡面來了客人。


 

 我也才要進去就見王東跑出來了,他正打算去找我。


 

 “李哥,你來了,快進來。劉澤宇和大客戶都來了!”王東興致勃勃。


 

 我進去一看,看到了熟悉的劉澤宇,他現在有點意氣風華的樣子,財運極甚,躺著都能賺錢,可見拜關公還是有效的。


 

 他旁邊還坐著一個年輕人,大概二十五六歲,一身名牌,劍眉星目,一看就是強勢的富家大少。


 

 他財運更甚,財帛宮紅潤飽滿,色澤亮麗勝過了天庭,這種面相初看極佳,但越看越不對勁。


 

 財帛宮壓過天庭,表示財運壓住了命格,是要錢不要命的面相,正常而言,命為重,財次之。他這種面相一般只有搶劫犯或者乾違法勾當的人才有。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財運旺得不正常,不想發財也發財,比如即將破產,廠房卻拆遷了幾十億,而付出的代價就是命格被壓制,一個不慎可能丟了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