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夭完整的身體是值得期待的,就是容易讓人失控,我真怕自己晚節不保。


 

 不多想,我也要收拾一下東西了。


 

 除了衣服和必需品外,我還得帶上桃木劍。


 

 桃木劍是小桃子給我的,能完美地發揮我太清斬魂的效果,而且,桃木劍自古就有驅邪鎮煞的效果。


 

 這次冉家沾染了煞運,桃木劍能發揮大作用。


 

 收拾好後,我有點心虛地給尹夢打去了電話。


 

 她開口就笑:“我猜猜,我們的大忙人又要外出了?”


 

 我乾笑兩聲,抱歉道:“尹夢,這次事關重大,我明天必須去山城了,所以……”


 

 “哎,我都要當舒桐的媽咪了……待會我去接她,你自己跟她告別吧。”尹夢估計在翻白眼了。


 

 我心裡一嘆,我真是不稱職啊,有愧週三姨的託付。


 

 掛了電話後,我走向正在看動畫片的舒桐,醞釀著措辭。


 

 結果洛夭直接跳出來叫道:“舒桐,不好了,你哥哥又要出遠門咯!”


 

 “啊?”舒桐立刻站了起來,直勾勾地盯著我,眼睛一下子紅了。


 

 我抽嘴,作勢要錘洛夭,她哈哈一笑,跑得飛快。


 

 我只好面對舒桐,跟她告別。


 

 她眼淚都掉下來了,一聲不吭。


 

 我趕忙抱住她,發誓:“舒桐,等你放暑假了,我保證帶你玩遍大江南北,陪你玩個夠。”


 

 舒桐吸著鼻子,最後哭哭啼啼地嗯了一聲。


 

 小傢伙還是聽話啊。


 

 我抱著她說話看電視,大概半小時後,尹夢來接她了,又是一番離別,她才依依不捨地去了。


 

 別墅裡就安靜了,洛夭怕是跑去修煉了。


 

 到了深夜,王東才回來,他在門口張望,不敢進來。


 

 我出去一看,他背著一個大背包,裡面裝著一大堆東西。


 

 “李哥,風水三件套,還有獅咬劍、五帝錢,全是真的!”王東興沖沖道,他面色紅潤,精神抖擻,一點都不累。


 

 這就是《御龍經》的奇效,擱以前他出去半天準得累彎腰。


 

 我說好,直接打開包看了看獅咬劍和五帝錢。


 

 獅咬劍是銅製的,一個獅子頭咬著寶劍,栩栩如生,對家宅煞氣有極大的鎮壓效果。


 

 我再看五帝錢,每一枚都有點臟兮兮的,一看就很有年頭了,這也是真的,這一套在市面上賣得可不低,若是再加上道光皇帝錢,那就是六帝錢了,價格更高。


 

 “不錯,收好了,這次生意得靠它們。”我滿意點頭,王東立刻收好,然後有點意猶未盡道,“李哥,單純的生意不夠刺激啊,我想打打殺殺的。”


 

 “恐怕會如你所願,這次有點不同尋常,說不定背後又有高人,到時候你就衝上去打啊。”我給王東任務。


 

 結果他一聽真的要打打殺殺立刻慫了,撓頭道:“李哥你先上,我搶人頭。”


 

 行。


 

 不多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倆各自回家,好好休息一晚。


 

 翌日大早,洛夭就來叫我了,她直接坐在我胸口上,搖來搖去的催我:“十一,十一,快點啊,不然我的軀幹要被別人玷污了。”


 

 我哭笑不得,取出養鬼盒打開:“先進去,到地方了我再放你出來。”


 

 她嗖地一聲進去了。


 

 我收好養鬼盒,洗漱一番,然後提起背包下樓。


 

 大金躺在樓梯底,可算是累了,但它折騰半個多月愣是一點都沒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