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室內影像修復好了,那可以直接看看兇手了!


 

 冉元天迫不及待,立刻讓下人安排影像。


 

 冉夏璇則十分緊張害怕,坐在沙發上一直冒汗,王東安慰她:“冉小姐莫慌,不過是看兇手而已,有我們保護你呢。”


 

 冉夏璇其實是後怕,畢竟要揭開真相了,她的腿到底是怎麼丟的呢?


 

 很快,影像安排好了,就在三樓,投影出來看。


 

 無關人等全部被冉元天趕走了,三樓就我們四個人。


 

 話不多說,影像開始播放,播放的正是那晚三樓大廳的場景。


 

 可以看見大廳裡一片暗沉,但陽台外電閃雷鳴,可見暴雨有多大。


 

 這樣的夜晚是讓人本能地畏懼的。


 

 冉夏璇竟然開始發抖了,不自覺地靠近冉元天,冉元天抱住她的肩膀安慰:“女兒別怕,只是一段影像。”


 

 我們繼續盯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兩點多了。


 

 其間什麼都沒發生,只有一個保姆上來看了一下,估計看看小姐休息了沒有,不准熬夜。


 

 之後又是一片靜悄悄的暗沉,等到兩點二十三分,大廳中有朦朧的黑影一閃,站在了冉夏璇的門口。


 

 我們全都嚇了一跳,冉夏璇嚇得尖叫,身體往後縮個不停。


 

 “不怕不怕,有李大師在。”冉元天趕忙安撫,但他自己的臉也白了,顯然嚇得不輕。


 

 王東起了雞皮疙瘩,死死盯著屏幕上的黑影:“李哥,就是它了,是個鬼啊!”


 

 的確是個鬼,不然不會這麼閃進來的。


 

 可惜監控只拍到了背影,它站在門口,看不見臉。


 

 幸好這監控足夠清晰,我們能看出那鬼影是個長頭髮的女人,看背影竟十分動人。


 

 而且我覺得有點眼熟,這是……


 

 驚疑間,鬼影擰開了房門,直接進去了。


 

 由於冉夏璇的房間裡沒有監控,所以我們看不到鬼影進去乾了什麼。


 

 不過看著那黑漆漆的門內,每個人都有點發毛。


 

 冉夏璇再也不敢看了,捲縮在沙發上哭泣。


 

 冉元天臉色蒼白,拳頭緊握,死死盯著那黑漆漆的門內。


 

 終於,三分鐘後,鬼影出來了。


 

 它直接走出來,手裡捧著一條修長的大腿,正是冉夏璇的右腿!


 

 “媽的!”冉元天又害怕又憤怒,一下子站了起來。


 

 王東則驚疑一聲,瞪大眼睛盯著那鬼影,不自覺道:“李哥,我怎麼瞅著這鬼有點眼熟啊?”


 

 何止是眼熟啊,她簡直跟洛夭一模一樣!


 

 頭髮、臉蛋、身材,全都一模一樣,我一看她正面就認出了,差點叫出聲來。


 

 但我壓下了驚疑,示意王東也不要多說。


 

 他看了一眼冉元天和冉夏璇,一聲不吭了。


 

 很快,影像中的女鬼捧著腿走了,堪稱來無影去無踪。


 

 冉夏璇哭得淒涼,直接就暈了過去。


 

 冉元天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咬牙道:“李大師,這世上果然有鬼,鬼偷了我女兒的大腿,怎麼辦?”


 

 “影像資料給我,我要回去再研究一下,你們等我消息。”我思索一下道,“這裡已經沒有什麼煞氣了,我會將桃木劍和獅咬劍留下,那女鬼應該不敢再回來了。”


 

 “好,多謝李大師!”冉元天道謝,他現在也只能等我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