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冉元天驚懼的聲音傳來,他說冉夏璇另一條腿也不見了!


 

 王東驚得手一抖,直接臥槽一聲。


 

 我抓過電話,臉色凝重道:“冉老闆,怎麼回事?你慢慢說。”


 

 “就剛才……你們回去後不久,夏璇醒了,去沐浴。她在浴缸裡泡著,泡了很久。我察覺到不對勁兒才讓保姆去看看,結果夏璇暈死在浴缸裡,左腿也沒了!”冉元天說著說著哭了起來,然後又無比憤怒地吼道,“那該死的女鬼又來了!”


 

 大白天就來了!


 

 她很強,而且盯上冉夏璇了。


 

 從某個方面來說,這是好事。


 

 只是我沒說出來,畢竟這話不適合說。


 

 “你安撫好冉夏璇,我們立刻過去。”我掛了電話,示意王東出發。


 

 兩人再次回到了冉家的小莊園,裡面已經亂了套了,冉夏璇雙腿都丟失,顯然震驚了所有人,一個個僕人都人心惶惶的。


 

 我們上別墅三樓,才上去就听見冉夏璇的哭嚎:“我不想活了,讓我死了算了,啊啊啊!”


 

 她哭得慘烈,心靈已經崩潰了。


 

 “女兒,不要急,李大師會找回你的腿的。”冉元天強忍眼淚安撫,還有幾個保姆在門口站著,隨時聽令。


 

 我直接走進去,一道太清氣打出,正中冉夏璇的眉心。


 

 她渾身一震,緩緩地躺下,情緒勉強穩住了,但眼淚掉個不停。


 

 我看了一眼她的大腿,空蕩蕩的,同樣的切口又出現了,相當的駭人。


 

 冉夏璇是模特身材,兩條大長腿是她身上最美的部位,結果全都被二夭偷了。


 

 殺人誅心不過如此。


 

 “李大師,這可怎麼辦啊?那女鬼光天化日之下就來偷腿了,您不是說她不敢來了嗎?”冉元天又急又氣,身體都在發抖,他恨不得手撕了二夭。


 

 我回應:“按理來說,她的確不敢來了,別墅煞氣已除,我還留下了鎮煞寶物。不過我低估了她,而且她強頂著寶物的威壓也會來的,之後還會來。”


 

 “什麼?還會來?”冉元天臉色慘變,床上的冉夏璇也嘴唇顫抖,險些暈死過去。


 

 王東插話:“李哥,我知道了。女鬼一直在找適合自己軀幹的手腳和腦袋,所以之前害死了公寓很多女人,可惜偷到的都不合適。她偷了冉小姐的右腿後,覺得合適了,因此又來偷了,她還會把雙手和腦袋也偷走!”


 

 我點頭,的確是這樣。


 

 單從體態來說,冉夏璇跟洛夭太像了,手腳粗細估計都很接近,因此冉夏璇的手腳腦袋都很適合洛夭的軀幹。


 

 二夭自然鎖定了冉夏璇來偷。


 

 等把左腿安上去了,她肯定還會來偷手和腦袋。


 

 冉元天牙關打顫,捏著拳砸在牆壁上,嘶啞道:“那怎麼辦?女鬼還要來偷,難道我女兒……”


 

 “爸,讓我死吧。”冉夏璇默默流淚,說話都有氣無力。


 

 我看她心態完全崩了,忙安慰道:“這其實也是個好機會,我們可以引狼入室,抓住那個女鬼,到時候順藤摸瓜,自然就能找回雙腿了。”


 

 找回的雙腿必定沒有腐爛,因為二夭會控屍術,它也要讓雙腿承載自己的軀幹,因此會一直保鮮。


 

 “真的?”冉夏璇眼睛一亮,又看到了希望。


 

 冉元天也無比激動,趕忙道:“李大師,我信您,您就說該怎麼辦吧?”


 

 “很簡單,在別墅里布局,等女鬼上鉤,就是冉小姐要冒很大的風險了,一旦失敗,她的手或者腦袋都可能沒有了。”我說出了最壞的情況。


 

 冉元天臉色一沉,不說話了。


 

 冉夏璇卻毫不猶豫道:“沒關係,我現在生不如死,掉腦袋怕什麼?一定要找回雙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