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20

 “龍息,燒它個底朝天!”我發狠,你二夭躲著不出來,非要玩花的,那我也來玩花的,看誰玩得過誰。


 

 “嗷!”大金盤旋半空,猛地張開了嘴。


 

 炙熱的龍息宛如山洪呼嘯而出,瞬間燒到了白米開外!


 

 整個鬼蜮都亮了起來,無數黑氣在消融,根本擋不住龍息。


 

 我要燒穿整個冥域!


 

 “大金,再來,四面八方全都燒一遍!”我大喝,跟大金心意相通,讓它燒個爽。


 

 大金也嗨了,一個擺尾上天,隨即俯衝而下,頭顱昂起,轟地噴出了更加可怕的龍息!


 

 天地都為之一亮,龍威浩蕩,赤紅色的火焰燒到了目所能及的盡頭。


 

 沿途所有空氣都在爆鳴,無盡黑氣紛紛融化,這樣燒下去,黑氣就不足以支撐起整個鬼蜮了。


 

 “爽,大胖龍,繼續!”王東也嗨了,哈哈大樂。


 

 大金瞪了王東一眼,然後飛向別處,驚天龍吟中,炙熱的龍息再次噴出。


 

 我感覺整個鬼蜮都在顫抖了,大金跟哪吒鬧海似的,攪得鬼蜮天翻地覆!


 

 也是這時,不知何處響起了一聲幽幽輕嘆,顫動的鬼蜮突兀地穩住了。


 

 我心頭一冷,凝視四周。


 

 肉眼可見,黑氣呈幾何指數增強,強勢反撲了!


 

 很快,一道龍息就被熄滅了,而半空,無數黑氣化作厲鬼,凶悍地撲向大金。


 

 鬼噬龍!


 

 我冷哼一聲,雙手掐指決,六重金剛法相打出,一道金光宛如虹橋,一躍連通在大金身上。


 

 它發出震天龍吟,被我的金剛法相護身,根本無懼黑氣厲鬼。


 

 “吼!”吼叫聲中,大金龍爪一劃,無數厲鬼直接化作了黑氣,難以承受龍爪一擊。


 

 我感應著四周的黑氣,鎖定了增強最快的方位,二夭必定在那個方位。


 

 “大金,正南方!”我大聲指示方向,大金一個擺尾抽開大批厲鬼,朝著正南方轟出了紅得發亮的龍息!


 

 空氣哀鳴,龍息本身也如一條火龍,咆哮而去,照亮了沿途的一切。


 

 我瞇眼盯著火龍盡頭,在紅色的光芒下,那裡顯露出了一截軀幹來,正是二夭!


 

 “李哥,在那裡!”王東驚呼,而火龍已經撞了上去。


 

 二夭軀幹被火龍吞噬了。


 

 但黑氣還在增強,一切都沒有變化。


 

 我知道龍息無效,屍邪欲妖不腐不爛,幾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摧毀它們,除非大金再蛻變一次。


 

 我繼續執行剛才的計劃,我不對付二夭,我只燒穿鬼蜮!


 

 燒穿了鬼蜮,二夭就不是無敵的了!


 

 金剛法相繼續支援大金,我要它燒正北方,因為那個方向的黑氣是最薄弱的,也是離二夭最遠的。


 

 大金回應一聲,頭顱一低,擺尾衝鋒!


 

 它的龍角何等驚人,一沖而過,沿途所有厲鬼都化作了氣體!


 

 大金直沖正北方,隨即一口龍息噴出,再一次照亮了鬼蜮。


 

 轟隆隆,宛如天雷降世,鬼蜮不受控制地顫動了起來,而正北方出現了一抹光。


 

 外界的光!


 

 鬼蜮出現了口子,根本扛不住大金的轟擊。


 

 “李哥,正道的光,我們走!”王東哈哈大笑,我也沒猶豫,我們很難對付二夭,它的軀幹是不腐不壞的,它只要躲在軀幹裡,誰也拿她沒辦法。


 

 我們必須先離開鬼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