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大金同時出手!


 

 蒼生印、龍爪,幾乎瞬間就撲向了二夭。


 

 二夭微微抬頭:“破!”


 

 “嚎!”四面八方,所有黑氣都在瞬息間匯聚,竟比我的蒼生印和大金的速度還要快幾分。


 

 等蒼生印落下,二夭面前已經有了無數惡鬼,化作深海巨浪,一沖而出!


 

 巨響中,蒼生印直接被轟碎了,而大金也被巨浪撞飛,爪子差點又斷了。


 

 它震怒不已,作為真龍,大金脾氣極大,它止住飛退之勢,龐大的身軀一盤,龍頭高昂,胖臉無比嚴肅。


 

 我有些疑惑,我還沒見大金用過這招式。


 

 但我相信它,我當即打出金剛杵,掩護大金!


 

 二夭被我吸引了注意力,無盡黑氣巨浪紛紛沖向我。


 

 我邁步一閃,二重神足通虎虎生風,直接避開了黑氣巨浪。


 

 我繞到了二夭身後,直接給她來套五重驚雷!


 

 劈裡啪啦,無數驚雷落下,只能給二夭撓痒癢,但也乾擾了她的視線,她轉身看著我,再道:“死。”


 

 無形之力彷彿一隻大手,捏向我喉嚨。


 

 我倉促間又是一躲,同時揮出一劍,單純的太清劍氣。


 

 一片黑氣被劃開,但根本無法突破到二夭面前。


 

 她反而走前一步,抬手一捏:“定!”


 

 她這次不是單純的言出法隨了,在她抬手的瞬間,我感覺四周的空間都被鎖死了。


 

 我忙施展神足通遁去,結果才邁出一步竟無法動彈了,我被定住了!


 

 四周全是黑氣湧動,它們封鎖了我!


 

 二夭好強!


 

 我趕忙運太清氣,瘋狂催動神足通,必須立刻逃離。


 

 但無形的壓力太大了,我宛如被封鎖在了深海裡,動一下都難。


 

 二夭一步步走來,我這時看見天上的大金從尾巴到腦袋都亮了十倍,它彷彿在充能一樣,而所有的金光最後都匯聚在龍角上!


 

 我沒敢多看,免得被二夭發現了。


 

 我就盯著二夭,她卻不急著殺我,反而走到我面前,伸手進我懷裡,抓出了養鬼盒。


 

 “大夭就在裡面吧?或許我該殺了她,不然會是一個隱患。”二夭漠然說著,緩緩打開了養鬼盒。


 

 結果洛夭並沒有出來,她預感到了不妙。


 

 “沒關係,連人帶盒一起捏碎好了。”二夭笑了一下,掌心一抓,捏緊了養鬼盒。


 

 咔地一聲,養鬼盒本該輕易粉碎的,但卻爆發了一道青光,扛住了二夭這一擊。


 

 二夭一怔,我一喜,必定是養鬼盒裡的陣法生效了!


 

 幾乎同時,大金發出驚天龍吟,以不可思議地速度衝來,龍角通體金色,鋒利無比!


 

 沿途的黑氣完全被撕碎了,不過眨眼,大金已經衝到了二夭身後。


 

 二夭一回頭,口上輕喝:“定!”


 

 大金一滯,前衝的速度滿了一大截,但龍角似刀鋒,還是衝破了二夭的封鎖。


 

 二夭直接被龍角穿透了,整個靈體都被金光染成了黃色!


 

 而我天旋地轉,卻是已經被大金甩上了它後背。


 

 它甚至用尾巴卷回了養鬼盒,拋在了我手裡。


 

 “吼!”大金發出勝利的吼叫,它這一角重創了二夭。


 

 我大喜過望,大金不愧是真龍啊,雖然才四轉,但好歹有龍樣了,這一招金角衝鋒太強了!


 

 我俯瞰下方,二夭抬頭看著我們,身體一陣虛幻,但還是穩住了。


 

 她是靈體,可以吸收無盡黑氣,這裡是她的後花園,要殺她不現實。


 

 不過讓她傷上加傷還是可以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