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神秘怪人太詭異了,我覺得它比幽山鬼王還要可怕,而且是沒有負傷的幽山鬼王!


 

 我不敢逗留,以免出事,在這鬼蜮裡,那怪人要殺我們輕而易舉。


 

 我拉著王東狂奔,一路感應著黑氣,在西南方找到了最薄弱的一環,但它的黑氣也在增強。


 

 “王東,你盯著身後,我來破鬼蜮!”我沉聲道,必須冒個險了。


 

 神秘怪人剛才不殺我們,或許是因為不屑。


 

 但我若破鬼蜮,它可能生氣,回過頭來宰了我們!


 

 “李哥,快啊,我尼瑪嚇出屎了。”王東冷汗直冒,冉夏璇的雙腿都被他的汗打濕了。


 

 我深吸一口氣,六重太清氣匯聚於拳頭上,再開金剛法相,借金光之力。


 

 最後,我開修羅體術,猛地一拳轟出!


 

 嘭!


 

 虛空出現了裂縫,金光四溢,我全力一擊,將鬼蜮打出了裂縫。


 

 但還不能逃出去,我連通大金,借金龍之力,第二拳轟出!


 

 砰!


 

 巨響刺耳,鬼蜮裂縫發出破碎聲,出現了一個嬰兒腦袋大小的洞,而洞外有亮光射進來。


 

 “李哥,加油!”王東大喜,一邊盯著後方一邊鼓勁兒。


 

 我再次匯力,第三拳打出。


 

 幾乎同時,鬼域裡響起了腳步聲,那後方無盡黑暗中,出現了一個高大的黑影。


 

 神秘怪人來了,它果然生氣了!


 

 “李哥,它來了,快啊!”王東嚇得臉色慘白,差點軟倒了。


 

 我一咬舌尖,在劇痛之下爆發了潛能,轟然打出第四拳!


 

 如鏡面破碎,洞口直接擴大到了一人合抱那麼大,而後方,神秘怪人的身影清晰了,它靠近了!


 

 我猛地拉住王東,神足通一啟,朝著外面一躍一滾,脫離了鬼蜮。


 

 我出去了猶自不停,急促間也看不清四周的情況,我就拉著王東狂奔,最後一頭撞在了牆壁上。


 

 牆壁都差點塌了,王東頭暈目眩,我則用修羅體術硬抗下了,痛都不覺得痛。


 

 我這才回頭一看,發現那鬼蜮的洞口合上了,最後一道裂縫中,一隻眼睛在盯著我,神秘怪人在看我!


 

 我胸口如遭雷擊,迅速閉眼,打禪定印,整個人化作了佛陀,壓下了心悸。


 

 鬼蜮洞口徹底合上了,那隻眼睛也不見了。


 

 “李哥,痛死我了。”王東摸頭揉屁股,他摔倒在地上,叫苦連天。


 

 我這時感覺地上堆著什麼東西,低頭一看,竟發現滿地的手、腿、腦袋!


 

 我微微一驚,而王東迷糊間摸到個手臂,抓起看了一眼嚇得一蹦三丈高:“我靠!”


 

 “安全了,這些是被偷竊的身體部位。”我穩穩神道,這才看清我們處於地下室中,由於上方破洞太大了,加上已經是白天了,因此下面也比較亮堂。


 

 我們在鬼蜮裡待了一整宿!


 

 “李大師!”上方傳來驚呼聲,卻是冉元天領著眾保鏢衝進來了。


 

 我呼了口氣,穩了。


 

 “李大師,我在外面等了一晚上,一直聽你的話沒有進來,但剛才聽見巨響,實在忍不住了,你沒事吧?”冉元天跳了下來,一眾保鏢忙跟上。


 

 然後他們都看到了那一堆手腳,不由個個失色。


 

 王東揉著老腰站起來,左手還死死抱著冉夏璇的雙腿,蛋疼道:“冉老闆,你女兒的腿找到了,就是我們差點死了,得加錢啊。”


 

 冉元天驚疑不定,仔細看了看王東手上的腿,驚喜道:“這真是我女兒的腿,太感謝你們了!”


 

 他顧不得驚恐了,跑來抱緊冉夏璇的雙腿,激動得要哭。


 

 我不理會他,檢查了一下這一堆手腳腦袋,發現控屍術的痕跡還很重,所有器官都是“保鮮”的,並沒有腐爛。


 

 看來這些都是不適合二夭的,被她丟在了這裡。


 

 我又檢查了一下切口道:“都還能用,冉元天,你做個好事,把這些部位送回去給受害人吧,告訴她們用淘米水擦拭切口,然後用香灰水浸泡一宿,第二天安裝回去就行了,會自己長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