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草泥馬的太太太太爺爺,老子的韓式蓬鬆劉海皮卡路髮型啊!”


 

 麒麟子人都氣傻了,使勁兒將兩邊的頭髮往中間攏,但根本遮不住他那一大片禿頭了,我看他禿頭一片泛紅,估計毛囊都被傷了。


 

 那可能要一輩子禿頭了。


 

 氣氛怪異,然後不知道誰先忍不住笑出聲,引起了哄堂大笑。


 

 王東眼淚都出來了,躲在我身後狂笑:“李哥,樂死爺了,看那煞筆!”


 

 太多人笑了,整個別墅都是歡聲笑語。


 

 麒麟子差點沒當場腦淤血,怒喝道:“誰敢再笑一下,我宰了他!”


 

 頓時,眾修士強忍笑意,免得被宰了。


 

 王東也摀住了嘴,憋得難受。


 

 “一群廢物,沒有我,你們連門都開不了,還敢笑我?”麒麟子掃視眾人,怒火中燒,很想找個人宰了。


 

 一個高人迎合了一下:“麒麟子的大荒幽冥指如上蒼之手,我們要進鬼蜮的確得靠你。”


 

 麒麟子冷哼:“算你識相,這裡只有我能開鬼蜮,剛才你們也看見了。我把話放在這裡,你們必須全都聽我的,要么滾要么助我迎回天煞尊者!”


 

 他倒是聰明,顯擺了一手大荒幽冥指後,開始立威了,要大家為他打工呢。


 

 其實他立威還是可以的,奈何禿著個頭,人家看一眼就想笑,搞得他立威效果奇差無比。


 

 一時間也無人響應,誰也不想跟他打工。


 

 “啞巴了?那就滾!”麒麟子氣得無處發洩,直接爆喝,讓我們全部人滾。


 

 “九鬼門好大的威風。”忽地,人群後方傳來一道冷傲的聲音,立刻讓人聯想到了雪山之巔的精靈。


 

 我覺得有點耳熟,不由看過去。


 

 眾人也看過去,還分出了一條路來。


 

 卻是幾個白衣女子簇擁著一個妙曼輕紗少女而來。


 

 屍衣派,夏瑤聖女!


 

 人群大嘩,不少人露出敬畏之色,還有很多男人偷偷盯著夏瑤看,滿臉都是驚艷。


 

 “李哥,你老婆來了。”王東也興奮,戳了戳我。


 

 我翻白眼,又特麼是我老婆?


 

 “夏瑤聖女來啦,屍衣派出手了,我們當以屍衣派為首,否則誰也對付不了天煞尊者。”高邪冰熱情道,這小子對夏瑤肯定有點意思的。


 

 “我公輸家也贊同,我們當以屍衣派為首,不能一盤散沙。”公輸良也道,他看夏瑤的眼神也不對勁兒。


 

 這裡的男人,十有八九都被夏瑤驚艷了,加上夏瑤是屍衣派聖女,大部分人都會同意以她為首。


 

 麒麟子眼見自己風頭被搶了,不由邁步而出,同時喝道:“夏瑤,這是我九鬼門的事,其餘頂級大派都沒插手,就你屍衣派來了,好膽!”


 

 夏瑤看了一眼麒麟子,臉上的冷傲變成了詫異:“你練功這麼勤奮?頭都禿了。”


 

 麒麟子的戾氣一下子就散了,他又要氣出腦淤血了。


 

 旁人無不偷笑,有夏瑤在,大家也不怕麒麟子了。


 

 王東立刻混臉熟,冒頭道:“夏瑤聖女,還記得我嗎?我跟李哥也來了。天煞尊者的鬼蜮不同尋常,差點把麒麟子的腦袋削下來,你可要小心哦。”


 

 夏瑤看看我們,淡淡點頭,表示記得。


 

 她跟我和王東只是萍水相逢,倒也沒啥過度的客氣。


 

 她也很利落,不理麒麟子的禿頭了,掃視一眼人群道:“看來各門各派各世家都來了不少人,我屍衣派本不想來的,但事關天煞尊者,我還是得來看看。天煞尊者跟我屍衣派是死敵,三百年前就已經相互殘殺了。”


 

 這倒也是,當年的九鬼門可是魔道第一大派,跟青囊屍衣殺得難分難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