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蜮裡死寂無聲,每一寸黑氣都令人膽寒。


 

 我昨天才離開鬼蜮,當時的黑氣都沒有這麼重的,現在黑氣已經遍布了所有空間,濃稠得宛如墨水。


 

 “太可怕了,我的術法都受到了影響,發揮不出三成功效!”一個高手忽地驚道,掌心湧動著白氣,那白氣宛如微弱的火苗,被鬼蜮壓制得死死的。


 

 所有人都慌了,紛紛檢查自己的修為和術法,結果全都得出了結論,陽術被限制了!


 

 我也看了一下我的,同樣被限制了,這次限制比在幽山冥域還甚!


 

 好可怕的天煞尊者!


 

 “哈哈,爽,我感覺就像打了雞血,太刺激了!”麒麟子反而狂喜,手掌一揮,一掌將面前的氣流都拍炸了,他變強了不少!


 

 他的《幽冥經》不是陰法,但卻是跟天煞尊者同宗同源的,因此他也獲得了跟我一樣的奇效。


 

 他在這裡變強了,而我若太清化鬼,斬魂術也可以變強,怕是能發揮六重威力。


 

 但我沒表現出來,現在得扮豬吃老虎。


 

 “大家小心,不要走散了。”夏瑤提醒了一句,她依然無視麒麟子,面色凝重地打量四周。


 

 高邪冰幾步上前,拔出鏟子在地上一插,開始分金定脈。


 

 這裡也有地氣,他的八宅術法可以用。


 

 眾人都看著高邪冰,他不是最厲害的,但卻是最有用的,連麒麟子都看他。


 

 片刻後,高邪冰指了指正東方:“黑氣的源頭應該在那邊。”


 

 “走!”夏瑤毫不猶豫,帶隊往正東方走去。


 

 眾人跟上,亦步亦趨,生怕走漏了。


 

 上百人一起走,發出的聲音還是比較大的,在這空曠的鬼蜮裡顯得有些刺耳。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另一種聲音響起了,那像是破空聲,又像是狂風呼嘯聲。


 

 夏瑤抬手:“小心警戒。”


 

 人人都不安起來,各出本事,或法器或術法甚至符籙,護住自己。


 

 麒麟子豎耳聆聽,忽地驚叫一聲:“不好,是鬼切!”


 

 他對鬼切是最熟悉的,瞬間就往地上一撲,同時打出黑氣屏障,把自己護得嚴嚴實實的。


 

 下一秒,一道森冷的鬼頭刀一劃而過,眨眼又消失了。


 

 眾人都沒有反應過來,不由面面相覷。


 

 “發生了什麼?”一個三十來歲的修士愕然詢問,還回頭看夏瑤。


 

 但他腦袋才一動,直接滾落在地,發出咚地一聲響。


 

 霎時間,咚咚聲不絕,他那一片人,起碼二十餘人,全都人頭落地,鮮血狂噴!


 

 “天啊!”隊伍大亂,再厲害的高手都嚇慘了,學著麒麟子那樣趴下,瑟瑟發抖。


 

 而遠空,破空聲又傳來了!


 

 “李哥,這太尼瑪嚇人了,天煞尊者直接來王炸了,他出手就是頂級秘術,我靠!”王東也趕忙趴下,生怕被切頭。


 

 我打出金剛法相,再啟修羅體術,凝聲道:“鬼切之術恐怕不是天煞尊者的王炸,只是他的小牌。”


 

 “媽呀!”王東抱著頭,而一把陰冷的鬼頭刀從我們附近劃過,又收割了十幾個人頭。


 

 “哼,妖孽!”前方,夏瑤鎖定了那鬼頭刀,猛地出手。


 

 一道三尺白綾飛出,如閃電般地擊中了鬼頭刀,將它打散了。


 

 我認出了那道白綾,正是仙王屍衣,當初夏瑤救下慕容海就用了仙王屍衣,這是屍衣派的秘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