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瑤使出了屍衣鎮魔,這是傳聞中的屍衣派頂級秘法之一!


 

 再配合上仙王屍衣這件秘寶,鎮魔之效何等強勢?


 

 天煞尊者上空,巨大的漩渦盤旋,三尺白綾化作了龍捲風,寸寸壓下。


 

 漩渦中,金光時刻都在增強,那中間似坐著一尊如來佛祖!


 

 每個人都站不穩了,飛快往後退,不然可能被漩渦給捲進去了。


 

 我拉著王東也迅速後退,退出了幾十米遠。


 

 人人都退到了大後方,緊張地盯著戰場,戰場中只有兩人,夏瑤和天煞尊者。


 

 空間都開始晃動了,三尺白綾鎮魔,無數黑氣都被壓碎,這讓我想到了蒼穹之音。


 

 屍衣鎮魔之威,有蒼穹之音的影子了!


 

 好強!


 

 終於,三尺白綾落下,漩渦如瀑,攜帶著無盡金光符文,傾瀉在天煞尊者身上。


 

 這一幕太驚人了,金色的瀑布,沖刷著天煞尊者!


 

 那密密麻麻的符文,都是屍衣派的奧秘符文,每一道都如佛手印,浩瀚、驚人!


 

 夏瑤發揮出了不屬於她的力量。


 

 “仙王屍衣不同尋常,但我先祖《幽冥經》登峰造極,早已步入九重,夏瑤一個七重小修士,也想殺我先祖?”麒麟子潑冷水,其實他也驚呆了,但不損一口不舒服。


 

 眾人不鳥他,全都緊緊地看著天煞尊者。


 

 天煞尊者至始至終都沒有動過,而夏瑤身體開始發抖,顯然操控仙王屍衣耗費了她極大的心力。


 

 眼看夏瑤抖得越來越厲害了,天煞尊者終於動了。


 

 他竟緩緩抬手,然後指尖朝上方一點。


 

 我們看得清楚,天煞尊者的手指輕飄飄地隔空點在了仙王屍衣上。


 

 轟地一聲,宛如大爆炸,旋轉的仙王屍衣立刻被轟飛,無數金光符文也化作了碎片。


 

 夏瑤狂噴鮮血,不受控制地倒飛。


 

 眾人大駭,麒麟子則叫道:“夏瑤小心,我來接你!”


 

 他要佔便宜了。


 

 “麒麟子小心,不要捨己為人!”王東一把拉住麒麟子的手,朝我使眼色。


 

 我見夏瑤正好被轟到了我這邊,不由神足通一啟,一躍將她抱住,放下地來。


 

 “靠!”麒麟子一腳踹開王東,恨得牙癢癢。


 

 我無暇鳥他,迅速打太清氣護住夏瑤的心脈和神光,她臉色蒼白,嘴裡不斷嘔血,遭到了重創。


 

 那仙王屍衣都飄落到了地上,哪裡還有剛才的威風?


 

 “完了,夏瑤聖女負傷了,我們怎麼辦?”不少人驚叫,方寸大亂。


 

 還有人指著天煞尊者道:“他動了,他過來了!”


 

 “大家不要亂,一旦跑散了,會在鬼蜮內活活餓死!”高邪冰主持大局,抓著鏟子喝道。


 

 眾人壓下了逃跑的衝動,個個眼巴巴地看著夏瑤。


 

 夏瑤虛弱睜眼,艱難道:“扶我坐好……”


 

 我扶起她,她連忙盤腿而坐,勉強地運氣療傷。


 

 而天煞尊者還在接近。


 

 他走得很慢,但每一步都很重,彷彿一頭荒古巨獸,一步步走來。


 

 “不行了,必須跑了,天煞尊者靠近了!”眾人再次大亂,一些膽小的一咬牙,朝著來路跑去。


 

 這下人心潰散,紛紛要跑。


 

 “不要跑!”夏瑤猛地睜眼,雙手一勾,那地上的仙王屍衣飛了回來,再次展開袖裡乾坤,一下子將我們圍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